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20年斯巴鲁WRX STI,下一代2021 STI详细信息泄露

2020-07-18 17:41:01来源:[db:来源]

2020年的Subaru WRX STI将于今年秋天推出,但STI迷们还不会看到下一代性能模型。全新的第五代WRX STI将于全球首发。有内部人士的报道告诉我们,2020年斯巴鲁WRX STI将保留其当前平台,进行较小的升级,并且还会看到另一款限量版的内饰。

与Series.Gray WRX STI搭配酷灰色卡其色外观一样,斯巴鲁将发布另一款特别版STI,为2020年车型年增加新颜色。寻找运动改装的WRX和性能改装的WRX STI,以全新的色彩取代性能轿车:陶瓷白。

限量版系列。白色

2020斯巴鲁WRX系列,白色和2020斯巴鲁WRX STI系列。白色可能总共限于1000例,WRX STI的250例和750 WRX。陶瓷白将不同于当前模型上提供的水晶白珍珠,并且涂料中没有金属或珍珠。像灰色系列一样,2020系列白色限量版WRX和WRX STI将获得独家的Crystal Black Silica徽章和可折叠外后视镜以及带有黑色表面的19英寸合金轮毂。

2020 Subaru WRX Series.White可能会获得类似的Performance Package选件,而2020 WRX STI Series将会获得Recaro选件套件,并具有改进的悬架升级。不要在标准STI或特别版2020 WRX STI上寻找任何引擎升级。斯巴鲁将继续保持310 hp的EJ25 2.5升涡轮拳击手约一年的时间。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STI的新型涡轮动力装置

高性能车迷将不得不等到明年,直到2021年,下一代斯巴鲁WRX STI上市。我们听说它将在全球首次亮相时将使用基于FA系列的新型涡轮增压Boxer发动机。报道称,它可能会从全新的Ascent系列卡车中获得升级版的2.4升涡轮拳击手,但尚未泄漏任何细节。

新一代2020年斯巴鲁WRX和WRX STI将在今年夏天推出全新的2020年斯巴鲁傲虎之后,于今年秋天推出经销商。Series.White限量版WRX / STI型号将在不久后上市。

观看2020年斯巴鲁WRX STI,下一代2021 STI的详细信息,并订阅扭矩新闻Youtube频道获取斯巴鲁和汽车新闻。

您可能还喜欢:您将在下一代Subaru WRX STI上看到的4种升级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更多WRX STI新闻

照片来源:斯巴鲁S209系列,灰色,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