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Google的两位创始人开着没有Android Auto的汽车-Toyota Prius

2020-07-18 07:41:39来源:[db:来源]

在我们走得太远之前,我们怀疑CNBC.com的报道是否正确,即两位身价总计0.1万亿美元的Google创始人驾驶Toyota Prius汽车。8月21日(昨天)发布的故事说他们做到了,所以我们将以该主题为主题。我们很乐意发现事实并非如此,因此请在下面的评论中随意添加一个链接以证明。

如果您不熟悉我们的报道,我们将成为Torque News的Prius忠实粉丝。我们喜欢这辆车有很多原因。它获得了IIHS的“最高安全精选”评级,在全球绿色汽车销售方面(整个人类历史)处于领先地位,并且由于某种原因,EVangelists似乎讨厌这辆汽车。这最让我们感到震惊,因为它揭示了他们的环境虚伪。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我们了解Prius对Page和Brin等人的吸引力。普锐斯(Prius)多年来一直是加利福尼亚州整体上最畅销的汽车。它是Google自动驾驶系统(或Alphabet的驾驶系统,视您的顽强程度而定)的测试平台。它具有那种极具魅力的魅力,上面写着:“我可能会驾驶Bently GT SPort,但我是另一种酷”。

如果这个故事是真的,那么真正令我们震惊的是,普锐斯是少数现代,最畅销的汽车之一,这些汽车无法从其制造商那里获得配备Android Auto的装备。Android Auto是Droid手机的车载链接。Droids运行我们都知道并喜欢的Google软件。丰田一直在勉强拥有这项技术。它的2019年款车型中有少数现在运行竞争对手的界面Apple CarPlay。不过,对于拥有Android设备的约45%的美国人,我们可以使用Scout或Toyota的仪表板导航,而不是Google Maps,并为我们的其他应用提供蓝牙连接。

这些家伙在我们看来就像特斯拉的类型,但是谁知道呢?一些亿万富翁喜欢在公开场合保持低调。也许他们更喜欢开每个角落的汽车,以保持聚光灯的昏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