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观看Ansel Elgort Drift“ Baby Driver” Subaru WRX STI

2020-07-17 09:41:48来源:[db:来源]

上周,我们报道了安塞尔·埃格特(Ansel Egort)如何从电影“婴儿车手”中获得2006斯巴鲁红色WRX STI。现在,他将性能调整好的WRX STI淘汰在猛烈袭击东北的冬季风暴“炸弹旋风”中。这是斯巴鲁车主拥有全轮驱动高性能汽车时的做法,而埃戈尔特现在可以被视为斯巴鲁的官方车主。

Ansel Elgort于1月4日在他的Twitter页面@AnselElgort上发布了一条简短的推文。他在纽约市附近积雪覆盖的停车场里玩耍。据《纽约时报》报道,这场暴风雨使大多数人流落街头,但这位斯巴鲁车主却没有。

观看Ansel Elgort将他的2006 Subaru WRX STI从“炸弹旋风”的“ Baby Driver”中移开。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Elgort想要“ Baby Driver”中的Subaru WRX STI这么糟糕,他问制片人六个月是否可以拥有它。他甚至说他会从他们那里购买改装的斯巴鲁高性能汽车。这位23岁的演员告诉塞思:“这是斯巴鲁WRX STI,是开幕式上的那辆。”“我一直在乞求他们让我拥有它。”

现在他确实拥有了它,在袭击东北的最猛烈的一场风暴中,它不再坐在车库里。影片中的2006斯巴鲁WRX STI是库存的2006 WRX STI,但后翼被移除。另有三辆斯巴鲁WRX用来制作胶卷,一个是经过修改的WRX,功率超过320 hp,还进行了其他动力总成升级,另一个是自动变速箱型号,顶部装有摄像头,另一个是WRX转换为RWD。

开头场景中的WRX STI是一个后机翼已拆除的卧铺。艾尔格特(Elgort)可以开车穿越纽约市的街道,但没有被发现。斯巴鲁在WRX STI上使用了特殊的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非常适合在雪地中漂移,而Elgort似乎已经掌握了在极端条件下驾驶WRX STI的能力。

我们希望收到读者的来信,因此请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请与朋友分享,并在推特上发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AnselElgort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