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记录使用电话捕获的驾驶员数量

2020-03-14 09:45:16来源:

新的数据显示,在整个整整一周的镇压过程中,英国警方每小时抓捕近50名驾驶员。

去年11月,在为期一周的执法行动中,警方向司机发放了7,966起手机违法行为,为有记录以来的最高数字。每周有47名司机被捕。

国家警察局长委员会(NPCC)发布的数字显示,有36名警察向驾驶员发出了7800多个定额罚款通知书,数百个口头警告和68个法庭传票。NPCC现在启动了为期一周的运动,从1月23日至1月29日,以手机使用为目标。

• 总理:开车时使用手机与酒后驾驶一样糟糕

11月的数字也比以前增加了三倍以上。2016年5月,在为期一周的类似执法中,警察仅发现了2,323名手机违法者。

先前的研究表明,多达1100万驾驶员允许使用移动电话,而可以接受的人数从7%增加到14%。

警察部队现在正在考虑利用社区观察员(向公众突出并向警方举报违法者),以及与其他地方当局建立伙伴关系以限制使用手机。

运输部最近宣布计划将移动使用的定额罚款通知书翻倍,从100英镑和3分提高到200英镑和6分。新法律将于2017年上半年实施。

国家警察局长道路警务委员会负责人苏泽特·达文波特(Suzette Davenport)说:“本周,部队将通过强制强有力的威慑力和强有力的信息,使人们三思而后行,努力使驾车者分心,使他们不如酒后驾车而成为社会上无法接受的事情。

“去年反对使用手机的运动的令人鼓舞的结果表明,新策略和创新方法可以有效地发挥作用。警察将继续使用情报主导的策略来瞄准警察的活动和资源,并抓捕重犯。部队将在全年中努力与国家合作伙伴和公众一起解决驾车者的这种行为。”

现在在道路上使用手机流行吗?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