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雪佛兰星火:通用制造Bolt时留下的EV

2020-07-16 10:42:06来源:[db:来源]

雪佛兰Bolt是首款续航里程超过200英里的电动汽车。对于通用汽车而言,这是一项巨大的成就,它确立了其对电动汽车市场的承诺。他们在特斯拉Model 3之前将其推向市场的事实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妙招!对于任何对电动汽车感兴趣的人,它绝对应该是您驾驶的第一辆或第二辆汽车。我已经驾驶过它,并认为它是一款非常有能力且非常适销对路的车辆,请注意,我说的是车辆,而不是“ EV”。但是,这个故事讲述的是Bolt的前身,许多人甚至都不知道它的存在。

我说的是Chevy Spark EV。Spark被称为“合规汽车”。对于不熟悉该术语的任何人,这意味着该公司被迫建造以符合奥巴马政府提出的零排放要求的汽车。

现在,按照定义,合规性汽车被视为没人愿意购买的汽车。本质上,汽车制造商被迫制造它们,因此,他们几乎没有努力尝试出售它们。直到他们坐了好几个月的经销商。那是当大量的折扣和租赁交易成为鼓励人们进入并购买这些汽车的诱因时。

这就是我租用雪佛兰Spark EV的方式。除了购买零排放汽车的联邦7500美元和州政府3000美元的回扣外,当地经销商还提供了建议零售价10,000美元的折扣。我决定不能放弃这笔交易,而是将其用作通勤车并节省马自达5的行驶里程。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一切都发生在2016年7月,其余的故事都是关于我使用Chevy Spark EV的经历。他们将Spark EV称为微型车。换句话说,比小型车还小的汽车。这是什么:Spark是一款有趣的小型汽车。瞬时扭矩(400lb-ft)在7.9秒内推动汽车并产生140hp!一点点迷你车还不错吧!相比之下,Spark的气体版本需要10.8秒才能达到0-60。它不是公路旅行车。范围限制为82英里。但是,使用快速充电选项,您可以在约30分钟内将电池充电至80%。

以我的经验,除了明显缺乏载物空间外,这款车的最大局限在于其有限的行驶距离。从经验上来讲,如果您的通勤方式为32英里,并且无法在工作中充电,则很可能会破坏这款车。我知道这一点是因为有一天我在房子一英里范围内都没电了。学过的知识:不要依赖15-20英里的充电电量作为缓冲。赶快使用交流电或热量会吃掉那几英里。

从那时起,我了解到,大多数人从HVAC系统中排泄过多的工作方式是在夏天打开窗户,仅在冬天使用加热座椅。

雪佛兰星火的长与短

Spark是一款有趣的小型越野车,我亲切地称呼我的小型电动卡丁车!只要您这样看,您就不会失望。但是,如果您希望它不止于此,您将希望更多。

我认为,一旦Bolt出现,通用汽车决定杀死Spark EV实在可惜。对于需要一些载货空间并且需要200英里以上续航力的人们来说,Bolt无疑是EV。但是,我不禁要想到,Spark可以为那些只想要一辆有趣的城市汽车且不需要超过82英里射程的人们开辟自己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