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特斯拉Model S召唤汽车的新用途

2020-07-13 13:48:22来源:[db:来源]

这是清洁轮辋时如何使用召唤的方法。清洁Tesla Model S轮辋时,您可以使用Summon将轮辋旋转1/2圈。这将帮助您可视化轮辋的另一侧。从驾驶座上很难做到。这非常简单,方便并且有用。

我在小组用户称为“辉煌”的特斯拉论坛之一中看到了此技巧。另一个人对此提示作出反应,说他“绝对会这样做”。

特斯拉于2016年1月推出了Summon的第一次迭代。从那时起,Model S司机就如何在停车,车库以及现在清洁汽车轮辋时使用Tesla Summon提出了各种创意方法。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该公司在2015年秋季提出了几项软件更新,其中7.0版软件引入了许多自动驾驶和便利功能,从而使特斯拉驾驶员更具信心和灵活性。它还旨在提高安全性。

2016年5月,特斯拉为驾驶员发布了新的软件版本,以确认自动召唤功能的方向,以防止发生事故。此更新将强制驱动程序确认自动召唤。如果您必须在两次按下驻车按钮以启动自动召唤后确认行进方向,就不可能像犹他州那样意外启动该功能并下车。

此外,这是一个很酷的视频,展示了如何使用Tesla Summon将您的Model S自动停在带有窄门的车库中。

您是否发现了Summon功能的有趣且独特的用途?您如何在驾驶体验中使用特斯拉的召唤?请随时在“评论”部分分享您的提示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