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梅赛德斯-AMG忙着研究混合动力总成

2020-07-13 10:41:44来源:[db:来源]

梅赛德斯(Mercedes)性能部门AMG目前正在为未来车型开发混合动力总成和平台,以在满足更严格的排放标准的同时保持性能。

AMG总裁Tobias Moers在澳大利亚的汽车公司讲话时说,他对混合动力和电动性能模型的想法感到兴奋。

“作为一名工程师,我为此感到兴奋。因为我知道这将帮助我们增加功率输出。为我们提供更好的直线性能。但是您必须始终注意,应该在汽车的整体动力方面做到平衡。” Moers说。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混合动力车的一个关键问题是电动机和电池的重量增加。如何在处理额外体重的同时保持性能?Moers面临的另一个挑战是混合动力。当前,AMG必须处理三种不同的动力传动系统布局和众多平台。

“我们无法满足未来需求,因此我们致力于电气化,混合动力,这对我们来说是一项更大的任务,因为我们拥有三种不同的布局,东西[A45等],GT [FR和驱动桥]和C 63 [FR]。所有不同的平台和布局,” Moers说。

Moers暗示梅赛德斯-奔驰正在考虑减少平台数量,以减少复杂性和开发时间。

至于何时我们会看到AMG模型的混合版本,Moers说它要到2020年才有可能实现。进行混合动力的可能车型包括C63,E63和AMG GT。

您对混合AMG感兴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