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斯巴鲁实现最高安全等级

2020-07-12 15:41:40来源:[db:来源]

斯巴鲁成为整体安全领导者的目标又一次得到了实现,它们的全轮驱动汽车阵容被IIHS授予了最高安全标准。斯巴鲁宣布2016年Forester,Outback,Crostrek,Impreza,WRX和Legacy均获得2016 TOP SAFETY PICK +(TSP +)评级,同时在五次耐撞性测试中均获得“良好”评级,在前撞时获得“卓越”评级预防。

配备斯巴鲁的EyeSight驾驶员辅助技术后,2016年的Forester,Outback,Crostrek,Impreza,WRX和Legacy均获得了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最高6分。斯巴鲁阵容中唯一缺少的车辆是BRZ运动型轿跑车和WRX STI性能轿车,因为EyeSight没有提供它们。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制造斯巴鲁车辆的斐济重工(FHI)在2008年开发了第一台EyeSight系统,这是第一套使用立体摄像头技术检测车辆,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的系统。预防性安全系统包括预碰撞制动控制和全速范围自适应巡航控制跟踪功能。斯巴鲁现在在全球的车辆中提供EyeSight技术,并已在北美,澳大利亚和欧洲扩大了其用途。

IIHS加大了测试难度,以便获得2016 TSP和2016 TSP +的最高评分。现在,车辆必须在五项防撞性测试中获得“良好”等级,前重叠小,前重叠中,侧面,车顶强度和头部保护装置都达到“良好”等级,以及防止前碰撞的“基本”等级。要获得2016年TSP +认证的资格,车辆必须在五项防撞性测试中获得“良好”评级,并且在防止正面碰撞方面必须获得“高级”或“高级”评级。

斯巴鲁获得这些最高评分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的所有车辆在2009-2016年连续8年被授予IIHS最佳安全选择。Subaru的2016年Forester,Outback,Crostrek,Impreza,WRX和Legacy再次被IIHS认为是2016年最安全的。

媒体来源:斯巴鲁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