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4斯巴鲁XV Crosstrek荣获“年度跨界车”大奖在苏格兰

2020-07-09 13:41:38来源:[db:来源]

跨界车正在全球范围内普及,而斯巴鲁的XV受到了苏格兰媒体的好评。2014 XV Crosstrek因其高效和运动特性而获得了另一项殊荣,但它来自一个不太可能的地方,苏格兰。跨界车是SUV和货车之间的“跨界”,具有两种车辆的可变角度。斯巴鲁(Subaru)的多功能车已经创造了一个利基市场,并且不仅在美国,而且还在全球范围内流行。

斯巴鲁XV是日本汽车制造商为什么吸引人们对该品牌的最新例证。他们在2012年推出了新的XV跨界车,这是斯巴鲁产品阵容中的第二大销售车,仅次于受欢迎的2014年新森林人。2014斯巴鲁VX现已获得苏格兰新闻出版社的认可。苏格兰出版物将其命名为“年度最佳跨界车”。

斯巴鲁XV给Press&Journal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斯巴鲁XV是一款外观精巧的跨界车,提供同类产品中最好的全轮驱动系统和一些超凡魅力的发动机。最近的价格变化使其成为该行业中价格更便宜的选择之一,并且当天气真的很恶劣时,它仍然是最强大和最安全的选择之一。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XV不仅是跨界车中的漂亮面孔。去年,XV还获得了英国4x4杂志的英国“年度SUV”称号。新的XV在激烈的竞争中赢得了奖项。业界领先的4x4杂志使XV Crosstrek不论是在公路上还是在越野上都经过了自己的步伐,然后在“年度4x4年度”特刊中被选为最受争议的类别之一的类别冠军。在过去的几年中,小型跨界SUV市场迅速扩大,而XV击败了来自奥迪,起亚,马自达,日产和大众的竞争对手。《 4x4杂志》将斯巴鲁的最新全轮驱动车型置于所有车型之前。

这项最新的“年度最佳跨界奖”是关于造型,包装和实用性的。Press&Journal继续说:“这一部分的问题在于如何以吸引主流客户的方式包装和展示这种切割刀工程。”使用XV可以对此进行排序。它看起来不错,尺寸合理,驱动良好,无疑会非常可靠。

全新的五门2014斯巴鲁XV Crosstrek基于Impreza掀背车,但配备了更坚固的越野底盘,离地间隙为8.7英寸,更大的轮胎以及17英寸的合金轮毂,更大的前制动器,更大的油箱以及特殊的黑色轮拱和门槛板壁板。XV有能力在一周内成为每日通勤者,而在周末则是越野越野跑者。

2014 Subaru XV现在是Subarus销量第二的多功能车。XV现在具有新的Black Limited Edition和新的混合动力车型。XV Crosstrek在全球范围内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我们将在2014年看到它是否超过了Fore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