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沃尔沃为英国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买家推出免费电价优惠

2020-04-13 08:33:16来源:[db:来源]

沃尔沃(Volvois)为英国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买家提供一年的免费电力,以鼓励他们尽可能高效地使用自己的汽车。

上个月在XC40 Recharge EV上揭晓的Take Charge优惠将在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期间提供给该公司七个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之一的任何英国买家。

沃尔沃现在提供其阵容中每辆汽车的电动版本,其中包括XC40,XC60,XC90 SUV,V60和V90庄园以及S60和S90轿车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所有这些型号现在都将带有新的电动机器充电徽章。

该公司将使用Volvo On Call应用程序记录一年中投入的总电量,然后Volvo将根据平均电价为客户提供回扣。

沃尔沃商业老板比约恩·安沃尔(BjörnAnnwall)表示,该计划旨在展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可以是可持续的垫脚石,也可以替代全电动汽车,并与人们认为购买许多混合动力汽车是出于税收优惠而很少插电充电的信念相抗衡。 。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如果使用正确的方式可以非常有效,”安沃尔说。“但是,如果您只是出于税收原因而购买它们,而将电缆留在靴子中,那只是浪费。

“我们想让消费者更多地了解其好处,这是我们可以为所有插电式混合动力购买者提供帮助的方法。我们认为激励措施会有所帮助,因为它们可以使人们有效地利用能源。

“购买新车的第一年是您养成习惯,因此,如果我们采取激励措施,那么它将真正使人们思考他们如何使用汽车,并展示如何改变。”

沃尔沃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前曾采用双引擎品牌,但将逐步淘汰新的Recharge标签,该标签还将用于新型XC40 Recharge等全电动汽车。

沃尔沃的目标是明年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占其销量的20%。这是大力推动电气化和减少平均碳排放量的关键部分。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40年实现碳中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