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丰田普锐斯C获取上市日期,详细信息

2020-07-04 11:40:45来源:[db:来源]

丰田汽车于1997年首次推出其混合动力汽车产品线,此后便成功将普锐斯(Prius)命名为大多数人心目中“混合动力”的代名词。在售出三百万辆汽车之后,很明显混合动力车市场就在那里,因此日本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正在继续发展。上周在底特律,该公司展示了新的Prius C,这是迄今为止Prius系列产品中最小,最省油的产品。预计其价格将低于20,000美元,这也是丰田混合动力产品中最便宜的。

C在北美国际汽车展(NAIAS)上展出,并立即引起了全国各地的电动汽车爱好者和普锐斯(Prius)迷的注意。但是缺少一件事:发布日期。丰田展示了Prius C作为2012年的车型,但该车在陈列室中不可用。该日期现已宣布。

丰田普锐斯C将于3月在北美展示厅展出,基本款的价格确实不到19,000美元。根据EPA编号,小号C在城市中的流量为53mpg,在公路上为46mpg(合50mpg)。C比标准普锐斯短19.1英寸,重542磅,这是大部分节省燃料的来源。

更多的变化包括更小的发动机(1.5L代替1.8L)和更小的电动机(54kW而不是80kW),这要归功于汽车的轻量化。它们在82lb-ft的扭矩下总共输出了99马力。这不会给Prius C带来任何创纪录的0-60的速度,但这确实意味着高经济性和足够的动力来执行大多数人每天都在如此紧凑的紧凑型汽车中执行的任务:在城镇中行驶。

与当前的Prius系列其他产品一样,C具有三种驱动模式:普通,环保和电动汽车。正常行驶就是这样-大部分情况下都是使用发动机功率行驶,并获得最低的经济性。对于高速公路驾驶,这是常态。在“节能”模式下,汽车通过利用电动机作为助推器来实现从停车的早期加速来平衡经济性和性能,并将发动机置于“停车-启动”模式,因此它不会空转。在EV模式下,汽车完全以电力驱动(低于25英里/小时的速度可达约一英里),直到电池电量低到需要充电为止,从而导致发动机启动。

普锐斯C标配多种颜色选择(许多颜色明亮如“ Habanero”,上图为“ Summer Rain Metallic”),基本的黑色内饰,15英寸轮毂和许多声音系统连接选项。辅助音频插孔,USB端口,内置iPod连接和免提电话连接也是标准配置。大屏幕多信息显示屏也是所有Prius车型的标准配置,以及当今汽车中通常包括的所有丰田安全功能(安全气囊,防抱死系统等)。

丰田普锐斯C的选装件主要围绕音频系统,这是大多数目标受众为升级而支付的地方。预计该车将在其细分市场中销售良好,但我们肯定会知道从3月开始的销售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