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福特汽车公司与欧洲足球联盟保持全球化

2020-07-03 16:40:49来源:[db:来源]

福特欧洲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斯蒂芬·奥德尔(Stephen Odell)在德国科隆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新的为期三年的协议显示了我们对这种伙伴关系的强烈感觉。”

“对于像我们这样的跨国公司来说,欧洲冠军联赛是一个理想的平台,可以与数百万具有共同价值观的人们建立联系。这是最终阶段最好的,这就是福特想要加入其中的原因。”

UEFA Events首席执行官大卫·泰勒(David Taylor)表示,联盟和福特汽车公司都将从他们的协会中受益。

他说:“我们很高兴福特选择将他们与欧洲足联和欧洲冠军联赛的协议再延长三年。”“自1992年比赛开始以来,福特一直是我们重要的合作伙伴。我们伙伴关系的这种更新进一步加强了我们之间的亲密关系。

“欧洲冠军联赛不断发展壮大,我们相信它将继续为福特提供绝佳的机会,在全球范围内与球迷建立联系并互动。”

联赛是全球最受欢迎的体育比赛之一。上个赛季收看的电视观众超过10亿,累计观众超过40亿。这些观众中有一半以上不在欧洲。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可能是一场欧洲比赛,但就像福特最新的全球性汽车一样,它在全球范围内共享和享受。伟大的足球就像伟大的汽车一样,具有广泛的吸引力,这种伙伴关系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福特欧洲市场,销售和服务副总裁Roelant de Waard告诉记者。

“这就是欧洲冠军联赛在今年初推出新福特福克斯时发挥如此重要作用的原因。”

欧洲冠军联赛(UEFA Champions League)在通过电视保险杠,体育场外围板和在线频道向全球观众展示新款福特福克斯方面发挥了作用。

围绕比赛的活动,例如在欧洲冠军联赛节上的FocusCam吸引人,使用40台摄像机,以180度“矩阵”样式的动画捕获了福特展台的访客。然后,参与者可以使用Focus Wi-Fi热点与朋友在线共享他们的视频,并将其上传到Facebook或YouTube等网站。福特官员说,这些电影在网上的77,630次后续观看进一步证明了福特汽车和UEFA如何在众多观众面前共同努力,使福特新技术得以生机。

赞助协议将进一步加强福特汽车使用社交媒体网站(如Facebook和Twitter)与消费者进行更直接的交流。为庆祝2012年在慕尼黑举行的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德国福特将在这项赛事的支持中发挥重要作用。福特汽车表示,这将包括推出“冠军”特别价值车型,以及提供200辆配备2012年欧洲冠军联赛决赛涂装的车辆,以支持决赛中的运输物流,所有这些都将通过社交媒体进行推广。在一份声明中。

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保护]访问TN的Hawke Fracassa,在Twitter @HawkeFracassa上关注他。

图片来源:UEFA Events SA的首席执行官David Taylor(左)和福特欧洲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tephen Odell(右)在去年5月于温布利举行的UEFA冠军联赛决赛中。图片由福特汽车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