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雪佛兰Volt可能会为通用汽车公司的燃油效率目标配备3缸发动机

2020-05-03 14:33:53来源:[db:来源]

雪佛兰Volt增程器汽油发动机在2015年车型年可缩小至三个气缸。如果果真如此,此举将减轻车辆重量,提高燃油效率,并可能转向更大程度地依赖电动传动系统。目前,Volt配备了84马力的1.4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其主要目的是为电池组充电。

该报告于周五在埃德蒙兹浮出水面,并被归因于未命名的“工业资源”,这意味着这是一个未经证实的想法,可能看不到天亮。但是,通用汽车正在努力减轻车辆的重量,该公司确实在2011年宣布了一项计划,以开发一系列1.0至1.5升的三缸和四缸发动机。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丹·阿克森(Dan Akerson)最近在CERAWeek能源​​会议上发表讲话,将他的大部分时间花在提高能源效率,减少化石燃料的使用上,而不是出于气候变化的目的,而是能源安全。演讲中,阿克森说:“一个好的经验法则是,将路边重量减轻10%,将使燃油消耗减少约6.5%。我们的目标是减少多达15%的重量。”对阿克森而言,此目的不是出于无私的环境事业,而是植根于美国的金融安全。通过提高车辆效率来减少化石燃料的进口,“对我们的贸易逆差的影响可能是巨大的。花旗集团表示,实现能源自给自足可以将经常账户赤字减少高达GDP的2.4%。”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根据埃德蒙兹(Edmunds)的说法,Volt计划在2015款车型年得到三缸处理,并且计划在2016款车型年为凯迪拉克ELR设计。

尽管埃德蒙兹的报告并非经过验证的计划,但阿克森在CERAWeek的演讲中有许多强烈暗示,这种现象即将在2016年的时间表范围内出现。从国家能源安全这一主题开始,阿克森(Akerson)给出了这些提示,以作为通用汽车在该领域为解决方案做出贡献的努力的例子。除了减少15%的重量目标外,艾克森还谈到了:先进的材料,包括纳米钢,碳纤维和用于铝结构的电阻点焊;清洁柴油发动机;使用多种技术的汽油发动机的热力学效率,包括涡轮增压,直接喷射,可变气门正时和汽缸停用;引入更多的全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和eAssist轻型混合动力汽车;天然气作为汽车燃料,尤其是大型卡车。

正如我们上周报道的那样(奥巴马政府提出20亿美元的石油收入以支持清洁汽车的研究),奥巴马总统正在谈论将汽车燃油效率与国家能源安全联系在一起的话题。拟议的20亿美元研究资金与阿克森在CERAWeek上发表的目标直接吻合。

阿克森表示,“通用汽车的承诺将在我们2011年至2017年生产的车辆的使用寿命内节省120亿加仑的燃油。”

资源:Edmun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