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通用说,中置引擎克尔维特不会发生

2020-01-10 16:36:37来源:

这是官方的:地平线上没有中置引擎的雪佛兰克尔维特。这就是通用汽车公司全球高级工程师的话。

至于带有混合动力系统的Corvette,这仍然是可能的。

通用汽车公司全球车辆工程副总裁卡尔-弗里德里希·斯特拉克(Karl-Friedrich Stracke)周二讨论了广泛的话题,包括下一代Corvette。

在过去的两年左右的时间里,关于即将进行的重新设计的Corvette的写作已经有无数的网络和印刷故事,几乎所有人都猜测GM正在开发一种中置引擎模型。关于中置引擎汽车首次亮相的时间的猜测从2014年车型年到几年后的任何时候。

Stracke说他熟悉这些故事:“我不知道是谁公开了这个消息。我认为这是错误的。”

通用汽车通讯发言人丹·弗洛雷斯(Dan Flores)周三在被要求澄清有关Stracke的言论时说,Stracke“正在消除这些谣言。”

“关于克尔维特号的谣言和猜测就是这样。该计划没有中间引擎,也没有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计划。

据Autocar.co.uk报道,本月早些时候,萨博(Saab)一名工程师的故事称,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为中型发动机克尔维特(Corvette)开发了一种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传言是萨博(Saab)成为通用汽车的一部分时创建的。自12月以来,Stracke一直担任通用汽车全球工程负责人。

聊天室中谈论中级引擎克尔维特(Corvette)一直是热门话题。但是并非所有人都赞成这种发动机配置,该配置将发动机置于引擎盖的驾驶员和乘客座位后面,而不是通常的位置。

关于八个汽缸而不是六个汽缸(在线另一个热门话题),Stracke说,通用汽车没有测试V6动力的克尔维特。但是,当被问及是否会在克尔维特(Corvette)上提供混合动力系统时,Stracke说:“这是一个有趣的想法。”

保时捷宣布了完整的混合动力阵容。他们能做什么?他说,他们需要它来满足CAFÉ的规则。

“客户一直想要动力。他说,这不会消失。因此汽车制造商将需要改善燃油经济性并提供更好的性能。

Stracke说,包括通用汽车在内的汽车制造商可能会决定限制其跑车中常规动力总成数量的策略。

“您可以为少量非常激动的汽车爱好者保持正常的电源配置,” Stracke说。“并将80%至90%的跑车组合用于混合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