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捷豹XE不会成为价格领导者

2020-06-26 08:33:10来源:[db:来源]

捷豹汽车将其即将上市的XE sedanas推高了其主要的德国竞争对手-宝马3系,梅赛德斯-奔驰C级和奥迪A4。

这意味着不是要为关键的新玩家争夺价格,而是要着眼于该车的“整体价值”,这将是英国品牌的最畅销产品,并且是奢侈品市场中低端的关键进入者。音量通常较高。

品牌集团市场总监Phil Popham将于2015年到期,他表示,备受期待的新款Jaguar XE将带来新颖的造型,这将使​​这款车与条顿三人车有所不同。

Popham说:“您会发现它与Jaguar的相似之处令人叹为观止,它将是一辆漂亮的汽车。”

在澳大利亚,作为区域性访问的一部分,波汉姆说,XE的新铝平台将用于各种路虎和捷豹车型,这将使​​汽车更高效,更运动。

他说:“它的轻量级技术意味着驾驶动态将非常出色,而且效率很高。”

澳大利亚捷豹(Jaguar)董事总经理迈克尔·温克勒(Michael Winkler)同意,捷豹XE将从其三大德国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与此有关的非常令人兴奋的部分是,我们可以在细分市场中提供一些在字符方面略有不同的内容,并且不一定是对这些概念的相同鲜明执行的第四种解释,而是带来了不同的角度,当然,从样式的角度来看,” Winkler说。

作为追求更高燃油效率发动机的一部分,XE将使用内部设计和制造的全新Ingenium系列产品-他还表示,将会有一种版本(可能是柴油发动机)的排放低于每公里行驶100克二氧化碳(CO2),表明每100公里使用燃料约4升。

但波普汉姆还表示,捷豹品牌的力量将吸引买家。

“人们会被品牌吸引,而他们会被无障碍汽车,与他们相关的汽车这一事实所吸引。”

但是,不要期望在XE上获得大热。

波普姆说:“我们不会成为价格领导者,那不是我们的品牌所要表达的意思。”他说XE会“按要求出售”。

“我们真正的重点将是拥有成本。”

他说,转售价值-折旧是新车中最大的成本-对于捷豹XE的成功至关重要。

Popham说:“我们非常关注供需失衡,因为从一致,持续的观点来看,保费市场的残值是最重要的变量。”

强大的残值对价格点绝对至关重要,但交易价格点也同样重要。

“这一部分是关于物有所值,总拥有成本,因此在某种程度上,残值更为重要。”

但波普汉姆表示,XE相对于主要竞争对手具有竞争优势,其中包括3系列(52,300美元起,加上公路和经销商成本),C级(59,900美元),A4(55,500美元)和雷克萨斯IS(56,500美元)。

他说:“我们的定价策略基于我们在细分市场中看到的情况。”“我们必须专注于竞争对手,我们不能一a而就-我们必须有竞争力。”

该品牌的亚太区老板,澳大利亚的David Blackhall表示,XE的到来将引起竞争对手的回应。

“我们期望我们对进入这一领域做出激烈的反应,”布莱克霍尔说。“他们不会向我们屈服于市场份额,他们擅长于自己所做的事情,因此我们将面临一场战斗。”

温克勒表示,新来者的销售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他说:“随着新产品的到来,您必须建立起新产品,否则您将无法在一夜之间占领整个细分市场,而竞争对手在保持客户方面做得非常好。”“因此,我们必须将它们从我们的客户群中撬出来,所以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