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斯柯达法比亚(Skoda Fabia)是2015年的什么车?年度车

2020-04-04 09:33:17来源:[db:来源]

斯柯达Fabia赢得了英国最负盛名的驾驶奖–什么车?年度汽车,与“直接保修”关联。

在昨晚的颁奖典礼上还获得了小型车类大奖的捷克人在2000年首次获得大奖后的15年之内就获得了主要奖项。

What Car?的“年度最佳汽车奖”获得了制造商和购车大众的最高评价。奖项共有16个类别,但只有在评审团严格标准下表现最好的汽车才能获得年度最佳汽车大奖。

获胜的Skoda Fabia 1.2 TSI 90 SE车型击败了其他25辆激烈的竞争车型,这些车辆使其成为“年度最佳汽车”。类别优胜者的完整列表可以在此处查看。

What Car?的评委对Fabia的涡轮增压1.2升汽油发动机表示赞赏,该发动机结合了强劲而灵活的性能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效率。

在空间和实用性方面,它还击败了小型车类的主要竞争对手福特嘉年华和大众Polo,而Fabia的标准技术包括出色的6.5英寸触摸屏显示屏和“ Mirrorlink”系统,可以与Android手机同步以提供卫星导航。

什么车?编辑Jim Holder说:“ Fabia是我们最受追捧的奖项的当之无愧的赢家–不仅因为它是装备精良且实用的小型车,而且还因为它在此过程中已经淘汰了竞争对手。

“我们已经对其所有竞争对手进行了驾驶和评估,无论您采用哪种方式削减,Fabia都是当今英国销售最全面的小型车。”

完整的类别获奖者名单可以在whatcar.com/awards上找到,但2015年获奖者包括斯柯达,家用车领域的明锐,奥迪A3 e-tron(电动汽车),雪铁龙Grand C4毕加索(MPV)桑德兰(Sunderland)建造的日产逍客(Nissan Qashqai),作为去年的年度最佳汽车,仍然是小型SUV类别中的最爱。

路虎的Discovery Sport赢得了首届“什么车”?与英国唯一的Euro NCAP碰撞测试中心Thatcham Research共同颁发的“年度最佳汽车安全奖”。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