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6菲亚特500系列4首次驾驶回顾

2020-06-09 07:33:57来源:[db:来源]
详细信息:2016菲亚特500系列菲亚特500X点击此处获取所有菲亚特最新新闻和评论

新的菲亚特500与以前的菲亚特500有着1800种不同的变化,但对于2007年首次亮相的套件,您将找不到令人惊讶的更改。

正如上周在Drive中所揭示的那样,新的500系列4系列是一个更简单但更昂贵的主张。S型和两缸Twin Air发动机都被灰尘咬住了,只剩下基本的Pop和topline Lounge,它们都是四缸动力的,都带有可转换的兄弟姐妹。

现在,该系列的入门价格为18,000美元(不含上路费)(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单独的故事)。

但是,设备增加可以抵消较高的价格。Pop排水沟用于合金的低钢轮,并捡起LED日间行车灯。两种型号都拥有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休息室中配备了卫星导航系统。两种新的外部色调(“ Coral”,亮红色的柔和色和“ Bordeaux”,一种勃艮第的金属色)使调色板达到13种,增加了10种客舱颜色和3种车顶颜色。

新的500的外观不会从远处尖叫“新”,而是仔细观察,您会发现新的前装饰板,前大灯(受其500X同类产品启发),后保险杠和独特的“空”尾灯(它们“在中心重新着色。)

在内部,新的Uconnect五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为熟悉而迷人的环境提供了明显更具现代感的优势。它在外观和工作方式上都比旧的粗糙系统有了很大的改进。重塑前排座椅,更好的电动窗开关和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方向盘按钮是其他细节改进。

新款500的机械性能遵循了这一细节抛光主题。Pop的前卡钳更大,空气阻力和滚动阻力也有所增强,这意味着它的节油率较低(每百公里4.8升,低于5.0升/ 100公里)。悬架和隔音效果都得到了按摩。

这些变化均未对500英寸的行驶特性产生任何阶跃变化。Pop的1.2升汽油发动机保持安静,灵活,工作时乐于助人,但在转速较低时也很困。休息室中的1.4具有相同的增加的低转速肌肉,并且通常具有更快的响应速度。

弯道并没有惊人的区别,在这些弯道中,灵敏的响应,透明的转向和轻便但可预测的平衡得以保持。转向仍然是一件有趣的事情,但与最新的轻型汽车相比,它可以滚动得更多并且感觉不到踩踏的感觉。我们的直觉告诉我们,它也许比以前安静了一些,并减轻了颠簸,但我们希望能进行一次背对背的评估。

缺乏根本的改变意味着仍然存在明显的障碍。Dualogic自动手动变速箱在“自动”模式下的档位选择上有时仍会犹豫不决。

如果舒适的两人座后排长椅和老式的后备箱对您不起作用,或者您在休息室的固定玻璃顶棚下挣扎着腾出空间,您仍然有理由三思。

重要的是,技术升级并未扩展到越来越常见的功能,例如自动紧急制动。巡航控制和可调节范围的转向仍然是明显的遗漏。

菲亚特此前曾提出过进入菜单定价服务制度的提议,该制度现在为其姊妹克莱斯勒/道奇/吉普品牌提供了支撑。

2016菲亚特500的价格和规格

价钱:澳元$ 18,000起

发动机:1.2升四缸汽油/1.4升四缸汽油

功率:51千瓦/ 74千瓦

扭矩:102Nm / 131Nm

传播:六速手动/五速机械手

燃油用量:4.8-6.1升/ 100公里

有兴趣购买菲亚特500?Visitour菲亚特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