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现代建造了一辆电动双层巴士

2022-11-29 16:22:05来源:

零排放公共交通工具是有道理的。我们城市中心的空气质量越来越差,并且随着公共汽车帮助这个,如果它从大型大柴油发动机喷出烟灰和其他颗粒,那么这并不重要了。

因此,电动公共汽车变得更加突出,现在现代已从“戒指中”举行的行为中休息一下。

由于其巨大的尺寸,您上面认为上面的双层乘客将坐在70艘乘客(底层和59顶上) - 这是近13米长,只需4米高。虽然有后轮转向帮助司机导航城市街道。

21

它采用Stonking 384kWh电池,给出了186英里的要求保护的范围,完全充电只需72分钟。这听起来都很有望。

其他地方有很多安全系统,正如要预期的那样。因此,您将获得车辆动态控制,转发碰撞辅助和车道保持助攻 - 所有这些都应该确切地对锡中所说的。

唯一遗留的是想知道电动巴士如何在我们的前往头赛中有恐惧(对不起,研究)。想到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