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GENEVA MOTOR SHOW:一次性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有史以来最昂贵的汽车

2020-05-29 16:34:21来源:[db:来源]

它的官方: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在本周的日内瓦车展上透露是有史以来最昂贵的新车。

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的售价高达惊人的1100万欧元(合1800万澳元),旨在向传奇的布加迪Type 57 SC大西洋跑车致敬,该跑车曾被誉为有史以来最先进的汽车于1935年开始销售。

新款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的造型比其布加迪Chiron更具侵略性,前格栅更锐利,两侧有两个巨大的进气口,以及一对后掠式前大灯,沿着前挡泥板向后倾斜。

参考最初的大西洋,布加迪的设计师增加了一条锋利的背缝,从引擎盖一直延伸到整个屏幕,沿着车顶一直延伸到引擎盖。

在汽车的后部,Chiron进行了重新设计,以包含延伸穿过汽车的流动红色LED灯带。

在它的下方,著名的布加迪名字字母由白色LED照明。

最后,六个独立的排气管暗示着强劲的涡轮增压8.0升W16发动机,该发动机被认为可以产生与普通Chiron相同的1120kW和1600Nm的扭矩。

布加迪还没有透露是谁委托过一次的“ La Voiture Noire”,但在日内瓦之前,据广泛报道,写这张支票的人就是前大众汽车集团监事会主席费迪南德·皮赫。

人们认为动机的真正原因是对布加迪的无价宣传,该公司希望布加迪的更多亿万富翁客户群将跟随皮耶奇的领导,并委托基于Chiron或Divo模型的自己的一次性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