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本田制造了一个爵士般的热舱衣!

2022-10-09 09:22:01来源:

不能伸展到本田公民类型r?或者担心它的悬架会拨动你的驾驶帽子吗?担心没有,因为明显更明智的爵士动态在这里来解决你的问题。

当然,我们遗嘱。这不是r次缩小的r,尽管是红色的外部细节。但食谱实际上是有希望的:爵士乐是一个令人惊讶的是作为标准推动的爵士乐,已经得到了128bhp 1.5升汽油发动机。

不,它不会设置任何土地速度记录。但它比汽车令人羡慕的“最快的爵士乐”的令人羡慕的冠军更强大的第三个强大的强大。

看看!它有一个手动变速箱!本田非常擅长那些。如果您要求它,它仍将为您提供BIDDY友好的CVT自动,但这是一个预热的掀背车,标准手动传输和敏锐的小汽油发动机。请原谅我们希望和祈祷它会笑。甚至还有一套16英寸合金和屋顶扰流板。

虽然这是一种轻松的嘲弄目标,但标准的爵士乐是一个很好的事情。这笔钱没有什么实用,如果它曾经打破过你,我们会吃那个驾驶帽。动态的介绍是Jazz最新更新的一部分,它带来了一个浅色造型调整和新的颜色选项,而吨的主动安全技术和后部停车相机是标准设备。

你怎么看?在制作中秘密热舱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