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在哥伦布,航天飞机对决

2020-01-04 09:33:16来源:

上周宣布计划在俄亥俄州哥伦布市进行的低速自动穿梭巴士服务,引发了过境工人与政府官员之间的对决,这可能预示着自动驾驶穿梭巴士运营商的长期问题。

这场争论是在中期国会和州选举以及AFL-CIO地方大会的背景下进行的,使美国运输工人联合会及其850名哥伦布成员与一系列公共和私人运输集团以及五月流动,密歇根州安娜堡市的一家初创公司,计划启动该服务。

工会的国际主席约翰·萨缪尔森说:“人们可能想知道为什么我们要降落哥伦布,但这威胁之严峻。”上周,该联盟宣布反对机器人自动化的竞选活动的人是国际人。“威胁在于使用自动化技术来替代工人。我没有战斗就没有。”

官员们坚称,这项将于12月向公众开放的服务与市政公交服务无关,但是为应对这种言辞和采取的行动可能预示了自动驾驶公司的紧张新局面。

第一步

9月19日星期三,俄亥俄州交通运输部表示,May Mobility赢得了在哥伦布市区运营低速自动班车服务的竞标。

这项价值55万美元的合同使该初创公司能够运营三辆穿越Scioto Mile的自动班车,这是包括科学和工业中心以及新近开业的国家退伍军人纪念馆和博物馆在内的一系列旅游景点。

交通部部门DriveOhio的执行总监吉姆·巴纳(Jim Barna)表示:“部分标准是能够安全地导航该路线。”

May Mobility的投资者包括BMW i Ventures和Toyota AI Ventures,于6月在底特律为物业管理公司Bedrock的员工推出了类似的服务。

May Mobility业务开发负责人Ben Thompson表示:“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不仅要把车辆放到社区中,让它们适应环境,而且要与社区直接合作。

但是公告的时机使这家初创公司陷入了紧张的政治环境之中,由于正在进行的过境工人合同谈判以及对自动化带来的长期工作和工资损失的担忧,这使该公司更具戏剧性。

“这是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第二次来临。”萨缪尔森谈到自动化取代人工驾驶时说道。“我们全都是为了使用技术来改善公共交通和安全,但是我们永远不会同意机器人应该在公交车的后面占据一席之地。”

工会正在与俄亥俄中央交通管理局进行合同谈判。发言人说,该机构并未参与自动穿梭项目,该项目由DriveOhio和Smart Columbus运输计划带头,但将观察飞行员的表现。

长期威胁

塞缪尔森说,自主技术对就业和工资的威胁正在迅速到来。他引用安全和人类可操纵性作为反对他所谓的过境“非人性化”的论据,指出人类操作员在帮助残疾人进出巴士方面的工作。

2016年,美国雇用了687,200名驾驶员提供过境和私人服务,预计到2026年将增长6%,约40,000个工作岗位。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的数据,2017年中期,公交巴士司机的平均工资为40,780美元。

尚无定论,自主技术将如何影响依赖人类驱动力的产业。在某些行业,例如货运和货运卡车,持续的劳动力短缺导致人们要求更多的自动化。

但是,越来越多的自动驾驶汽车子行业正致力于在地理围栏区域通过自动驾驶班车增加公共和私人服务。例如,这些微型汽车公司通常在大学校园或商业区经营小型货车或班车。

梅·莫比尔的汤普森说:“我们不打算更换那辆60人的公共汽车。”“我们正在努力补充现有的公共服务。”

这种保证还不足以安抚运输工会的领导人,后者以严厉的政治眼光对付自动驾驶,甚至促使俄亥俄州州长约翰·卡西奇(John Kasich)做出回应,该州将自动驾驶产业带入该州。

塞缪尔森说:“正是俄亥俄州的政客为诸如“迈易莫比尔”(May Mobility)之类的清道夫们铺平了道路。萨缪尔森说,暗示过境工人可能会罢工。“如果他们继续下去,那将是哥伦布的一场大摊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