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大众经销商克服柴油丑闻

2020-05-23 09:33:16来源:[db:来源]

新奥尔良-随着即将推出的跨界车阵容丰富,成本高昂且分散注意力的柴油丑闻,大众汽车经销商在NADA大会上见面后将重新关注其核心业务。

大众汽车与其美国经销商之间达成和解,以弥补柴油丑闻造成的零售商损失,从而缓解了经销商与汽车制造商之间的紧张关系。

会后,大众汽车集团美国公司首席执行官辛里奇·沃布肯说:“经销商和品牌现在都用一根绳子拉在一起。”

气氛与去年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大会大不相同,当时,大众经销商发现自己被该汽车制造商的柴油丑闻所包围,并被德国忽略,因为该汽车制造商的管理层处理了该丑闻。

新泽西州罗塞勒市Linden大众汽车公司的经销商负责人,大众国家经销商咨询委员会主席Michael DiFeo表示,消费者的回购进展顺利,大约20%的消费者回购了大众汽车。

DiFeo说:“它的运营水平比任何人想象的都要平滑。”

他说,与经销商达成的12.1亿美元和解协议,将在18个月内平均向美国经销商支付185万美元,使经销商“非常满意”并“专注于即将推出的新产品,例如Atlas和三款产品,行提官。

大众汽车全国经销商委员会前主席艾伦·布朗说:“这给了我们很多启发。”布朗是达拉斯郊区两家大众汽车商店的总经理,该商店每月售出40至70辆新车,但批量生产的数量要大得多。

布朗说:“我们还不到一年,我们已经满足了经销商网络,我们正在满足客户,我们正在满足”环境法规。他说,分散注意力已经成为障碍,经销商可以集中精力推出大众扩大后的跨界车阵容。

布朗说:“我们不想摆弄所有这些东西,并试图用我们已经需要很长时间的这些产品在市场上引起轰动。”“这是一个巨大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