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经销商观察库存,增加人员

2020-05-22 13:33:54来源:[db:来源]

经销商对2017年持谨慎态度,他们正在等待设施扩建或翻新。为了预期美国销量持平或更低,更多计划削减新车库存。但总体而言,经销商的库存计划几乎平均分配。

这些是《汽车新闻》于1月9日至14日针对经销商的2017年前景进行的不科学的在线调查得出的一些结论。它吸引了153个回应。

仅有7%的受访者预计2017年经销商的汽车销量将比2016年的结果好得多,而我们上一年的调查为11%。同样,有7%的人预期经销商的利润“要好得多”,而一年前为10%。

然而,下降的主要原因是更多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期望“更好”或“大致相同”的汽车销售和利润。悲观主义者实际上更少:只有12%的人期望汽车销售或利润“更差”或“更差”。一年前,有14%的人对汽车销售做出了回应,有17%的人提出了利润预测。

在受访者提供的匿名评论中:“我们希望这是相同的;我们在2016年是标志性的一年”,并且,“这应该是又一个非常好的一年。自大选以来,消费者信心似乎正在上升。”

只有43%的人表示他们计划“扩展,翻新或增加”经销商的物理设施。这比去年的55%大幅下降,并且是该调查过去四年中的最低数字。

可以肯定的是,在过去的五年左右的时间里,人们在建筑物上花费了大量资金。那一定要放慢脚步。对于某些人来说,这仍然是一种简单的节省成本的措施。当被问及他们预计成本在2017年涨幅最大的地方时,有26%提到设施支出,低于去年的37%。

但是他们仍在招聘。在受访者中,有59%的人表示正在增加员工人数,高于2016年的55%。

当被问及他们计划如何应对可能的平淡市场时,有13%的人表示“保持新员工的生产线”,从21%下降到24%的人表示“削减新车库存”,从17%上升到去年。

在新车方面,有23%的人说他们计划增加库存-尽管只有1%的人说他们将“相当大地”增加库存,而27%的人说他们将减少库存。同时,有35%的人表示他们计划“保持库存水平总体上大致相同”,而11%的人表示将“保持库存水平总体上大致相同,但削减汽车数量并增加轻型卡车库存”。

一位受访者说,该计划是“以对待二手车的方式来对待我的新车。紧缩的日子里,更多的是基于SUV的车型组合。”但是另一个人说:“我们仍然需要大量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