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23 Mini Countryman建于德国

2022-07-20 16:22:04来源:

下一代Mini Countryman在2023年推出,将在普通公司BMW的莱比锡工厂建造在德国。

新的SUV的燃烧发动机和电动版本将在萨克森的设施中建造,其中TheBmw 1系列和2系列活动旅行器将分享一个与下一个Countryman的平台。

Leipzigwill成为德国的第一家工厂,生产BMW和迷你车辆。

新的Countryman将成为第四代迷你模型的关键部分,因为该品牌在BMW的所有权下,并将在推出新的三门掀背车后不久。该模型的汽油版本将继续在英国建造,电动版本在中国生产。

迷你也正在开发一个新的紧凑型交叉,在中国建造。从2023开始的每个迷你型号都将提供带电气化的版本。

莱比锡厂的老板汉斯 - 彼得·克斯默尔说:“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不断努力将我们的工厂融入一个成功的未来。这份合同为迷你乡村制作后继人员为我们提供了另一个主要的里程碑来努力。“

Leipzig工厂于2005年开业,自2013年以来,也容纳了电动宝马I3的生产。德国公司最近投资了大约3亿欧元£(270米)的升级,以扩大每年大约350,000个单位,包括冰和电动汽车。

BMW计划进一步为1000万欧元£(89米)的投资,以添加电子驱动部件装配设施,这是由于2021年的开放,并将在那里进行锂离子电池。

2017年推出的发电国家曼的生产目前在荷兰出生于VDL Nedcar的工厂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