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你让新的本田思域着火了,他们无法扑灭它

2020-05-20 13:33:14来源:[db:来源]

古老的谚语“如果您建造它,它们就会来”确实适用于2020年的本田思域。如果您是首次购车,千禧世代或多元文化的购物者,请放纵本田思域紧凑型轿车,日本汽车制造商将其拒之门外。尽管其他汽车行业几乎会通过杀死轿车并建造更大的家庭SUV和Crossover来忽略您,但本田却为您带来了受欢迎的Civic紧凑型轿车。

您为什么要购买那么多本田思域新车型?它的价格合理,起价为19,550美元,拥有良好的燃油续航能力,并且有轿车,掀背车和双门跑车两种风格。但是还有更多。

2020年本田思域

本田本可以取代福特并放弃其汽车阵容,但本田很聪明,因此决定保留思域并为您提供许多选择。思域还提供思域Si Coupe和Sedan饰件(25,000),带来运动型和省油车型。本田还为有更多花钱的表演爱好者提供Civic Type R热舱门($ 36,300)。

本田的公式很简单而且有效。他们为您带来的不仅是简单的运输工具,而且还有精美的包装,而且还提供您想要朋友看到您的款式和汽车。而且,您不必冒险就不必花钱买车。不太确定它是否会持续下去。

2020年本田思域Type R

您已经与您的朋友交谈,进行了研究,然后发现本田以可靠而著称,他们拥有自己的价值,而思域几十年来一直是该领域的佼佼者。在您准备好交易之前,最好还是坚持下去。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令人惊讶的是,在美国售出的乘用车中,有将近20%是本田,因为像您这样的年轻购物者购买了很多思域,便引起了市民的追捧。思域(Civic)是美国最热门的紧凑型汽车,而且没有停止的机会。

2020年本田思域Si

新一代的首次购车者,千禧一代和多元文化的购物者已经告诉汽车业,他们的SUV和Crossover系列产品将飞跃。他们感谢日本汽车制造商为2020年本田思域带来了众多的内饰选择。

您可能还喜欢:本田思域,CR-V,雅阁购物者,价格下降的好消息

请在TN Honda页面上添加书签,并确保在我们的Honda频道,Facebook,Twitter,Instagram上关注最新的2020 CR-V模型更改报告,并将您的新闻提示发给我们@Honda_Report,我们将大声疾呼!明天再回来查看本田的更多新闻和更新。

如果您闻到汽油视频并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进行每日本田和汽车新闻分析,请观看本田解决市民和CR V油稀释问题的解决方案。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本田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