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雪佛兰螺栓车主只有一个投诉,但嘿,这不是别克电动车

2020-05-13 09:33:55来源:[db:来源]

雪佛兰螺栓的前排座椅不是很舒适。它们还可以,但我希望雪佛兰能够对其有所改善。我对该主题进行了一些研究,并在ChebyBolt.org上注意到了有关Chevy Bolt不舒适的前排座椅的冗长讨论。因此,这不仅是我的意见。人们甚至在问,是否有一套Volt备用座椅可以替代,因为Volt座椅更舒适。

请注意,这只是关于螺栓的前排座椅。后排座椅非常舒适。

拥有Bolt的Facebook通用汽车公司Onwers小组的汤姆(Tom)写道。“在行驶5,000英里后,我对我们唯一的抱怨是高速公路的颠簸。我们的伏特要顺畅得多。扭矩和加速度真棒!”他指的是Bolt。

根据我的驾驶印象,我同意他的看法。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另一名名为Wendel的小组成员对不舒服的前排座椅做出了回应,并说,如果您要真正舒适的Buck型平稳驾驶,必须等待别克EV。

“对于真正的'正常',我会等待别克(Buick)版本,无论是造型还是重新加入电动座椅和车库门开启器。当他们决定保留后视电视屏幕时,我很喜欢在墙上乱飞,但没有电动辅助舱门。一定很有趣。”温德尔回答。

雪佛兰可以取代螺栓的前排座椅吗?

不要误会我。雪佛兰Bolt是一款很棒的汽车,正如我在上面写的,它很可能是我的下一辆汽车。但是我希望雪佛兰会考虑用更舒适的座椅替换前排座椅,如果可能的话,不改变价格。Bolt越来越受欢迎,这就是雪佛兰Bolt受欢迎程度增长的原因。螺栓的内部真的很宽敞。此外,上个月雪佛兰Bolt是美国最畅销的BEV。

如果您有此意见或有不同的看法,请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让我们知道以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