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雪佛兰(Chevy)看到美国零售份额增加

2020-05-22 12:33:52来源:[db:来源]

高管们今天在这里告诉经销商,雪佛兰预计2017年美国零售市场份额将连续第三年增长。

增长将由两个重新设计的分频器驱动,Equinox和Traverse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售。经销商表示,通用汽车将努力尽快制造这些车辆的供应,以利用跨界车目前占美国行业销售60%以上的事实。

通用汽车援引J.D. Power PIN数据称,雪佛兰在美国零售量中所占份额从2015年的10.7%上升至2016年的11.2%,2014年至2016年整体零售量增长了12万辆。

高管们还表示,随着Terrain的到来,GMC有望获得零售份额,这是Equinox的同级产品。

新泽西州格林布鲁克的格林布鲁克·别克-GMC总裁戴维·费雷兹说:“他们预计通用汽车经销商今年将有非常不错的增长。”“与以往相比,经销商对未来的鼓舞更多。经销商的整体态度要积极得多。”

在雪佛兰,别克和GMC的品牌发布会上发言的高管们对于通用汽车是否最终能够停止今年整体市场份额下滑的问题更加不确定。通用汽车在2016年将对车队的低利润销售减少了约7.5万辆,并计划今年进一步削减。

“我们相信,通过继续增加零售份额,我们可以逆势而上,”北美地区通用汽车总裁Alan Batey在会晤后告诉《汽车新闻》。

至于2017年的通用汽车总份额,巴蒂说:“走着瞧。我们将继续减少汽车租赁量。您今年会再次看到。Weve在非常大的细分市场中发布了一些很棒的产品。总体而言,很好地了解我们的优势。但我不希望今年您的总份额受到侵蚀。”

通用汽车去年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下降了1.3%,该市场增长了0.3%,达到创纪录的1754万辆汽车和轻型卡车。雪佛兰的美国交付量下滑1.4%,GMC的交付量下滑2.2%,凯迪拉克的交付量下滑3%,但别克的增长2.9%。

布隆伯格

巴蒂:“我们相信,我们可以通过继续增加零售份额来逆转这一趋势。”

经销商提出的少数投诉中,有一种是对通用汽车正在进行的“吊牌销售”促销活动感到沮丧,在促销活动中,在经销商批次上停滞时间最长的车辆可享受高达20%的折扣。许多经销商不喜欢这种方法,因为他们说客户不理解为什么一两个外观几乎相同的汽车在价格上有显着差异,如果一个经销商不能提供折扣的特定颜色或选件包,最终会流向其他地方。

但高管们告诉经销商,该计划没有改变。

一位经销商说:“他们明确表示将其保留在原地。”他说自己的店铺销售受到促销的损害,因此拒绝透露自己的名字。

通用汽车向经销商展示了别克即将推出的超级碗广告,由卡罗莱纳州黑豹四分卫卡姆·牛顿和澳大利亚超模米兰达·可儿主演,但并非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