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为什么斯巴鲁WRX STI后滑信号需要改造;斯巴鲁应该做的两件事

2020-05-10 16:33:14来源:[db:来源]

2017年斯巴鲁WRX STI在美国市场倒退。销售连续第三个月下滑,十月份WRX / STI的销售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4.4%。全年销售下降1.5%。这是否意味着需要改造?

新一代Subaru WRX STI于2015年问世,根据Subaru的5年周期,该性能轿车不会再进行2年的全面改装。这意味着高性能汽车要等到2020年获得新的全球平台后,才能看到任何重大变化。

斯巴鲁可以做两件事来引起新的兴趣

斯巴鲁可以做两件事,这将引起WRX STI的极大兴趣。他们可以更新动力传动系统,使其包括一台新一代2.0升拳击手发动机。需要老化的2.5升发电厂。WRX在2015年获得了新的2.0升磨粉机以及新的6速手动变速杆。STI保持相同的动力传动系统。

现在是STI兴建新动力装置的时候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它需要获得升级的2.0升拳击手,其内部部件如仅日本的WRX STI S207。对其进行了调整,以使最大功率输出达到328 PS(323hp)。高输出平衡2.0升涡轮粉碎机从STI进行了内部升级,包括独家发动机控制单元(ECU),双涡旋球轴承涡轮增压器,具有降低的背压的高性能消音器,并与独家后排气管相配,并且STI设计为加强型硅进气管。

带回舱口

斯巴鲁在2015年放弃了5门掀背车,并采用了轿车的车身风格。这将是斯巴鲁重新激发WRX / STI活力的另一种方式。为自从2015年新一代跑车问世以来一直追求性能的性能爱好者恢复孵化的车身风格。

斯巴鲁WRX STI三年来一直热销,而跑车也显示出放缓的迹象。斯巴鲁可以通过配备2.0升发动机和更大功率的新型2.0升发动机对高性能车产生新的兴趣,例如2017年WRX STI S207日本专用车型。他们还可以带回5门舱门的造型。

资源:美国斯巴鲁

照片: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