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宝马将继续保持最佳性能品牌的关键原因之一

2020-05-09 09:33:51来源:[db:来源]

宝马的前途一片光明,与今年即将推出的新宝马M2 Coupe和M4 GTS无关。随着宝马进入2016年,该品牌将继续保持其作为全球顶级性能和豪华汽车制造商的地位,这是一个重要原因。阵容中有超过两辆新车。宝马拥有一支致力于为该品牌设计和制造新车的员工队伍,这将使宝马在未来保持全球顶级汽车制造商的地位。

宝马在做什么?

它与谁为宝马工作以及这对性能品牌的长期未来意味着什么有关。快乐的员工会转化为精心打造的汽车。宝马将通过首先建立员工队伍保持第一。汽车制造商拥有的第一大资产不是其工厂。是他们的员工。

新款BMW M2和M4 GTS可能是德国汽车制造商生产的最好的两款汽车。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一群为宝马努力工作的年轻专业员工的积极进取和快乐。宝马对待他们很好,他们的努力也得到了很高的回报。宝马做得对。

员工怎么说?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根据德国玻璃门公司(Glassdoor)的排名,社区工作评估者将宝马集团(BMW Group)选为最有吸引力的工作场所。宝马在汽车制造商中排名第一,在所有公司的整体排名中,宝马排名第四。宝马仅在对员工的评论中获得了最高的Glassdoor大奖,这些评论是在离开工作环境或业务后就其工作提供反馈的。

宝马是工作的好地方

宝马集团的员工表示,他们喜欢这家德国公司的10件事。宝马提供基于绩效的补偿,这种补偿也超出了法律和合同服务范围。员工参与各种项目,职业发展前景极佳,这是一家跨国公司,员工可以选择在世界各地工作。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为其员工提供国际风味的服务,灵活的工作时间,儿童保育帮助以及广泛的社会保障计划。

宝马M的未来一片光明

对于宝马来说,这是个好兆头,因为宝马将员工视为自己的宝贵资产。当您喜欢每天上班时,该工作人员就会充满动力,并准备尽最大努力。这可能就是为什么新款2016 BMW M2可能是M部门有史以来生产的最好的汽车的原因。看看是谁设计的。一群热爱年轻工作的年轻专业人士。在此处查看M2开发故事。

资源:宝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