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为什么特别版2016斯巴鲁森林人会让越野娱乐更有趣

2020-05-08 15:33:53来源:[db:来源]

在入门级2016 Forester车型上再加$ 2000,低层消费者就可以在小型SUV上获得许多额外的豪华功能,从而使平日和周末更加有趣。澳大利亚斯巴鲁(Subaru Australia)刚刚推出了特别版的Forester 2.5i-L变体,为基础车型增加了升级。

就像在美国市场一样,Forester是澳大利亚最畅销的产品。现在,入门级2.5i-L获得了额外的功能,为屡获殊荣的运动型多功能车增加了价值。这是消费者只需多花2000美元就能获得的商品。特别版森林人功能

澳大利亚买家在标准的Forester 2.5i-L上获得了这些额外的增强功能。外部装有17英寸高光泽铝合金轮毂,加热的后视镜,可感应雨水的前挡风玻璃刮水器和前刮水器除冰器。特别版车型内部装有加热皮革前排座椅,带穿孔插入物,后排皮革座椅,电动驾驶员座椅和按钮启动装置以及无钥匙进入功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Forester重拳出击

当我们想到澳大利亚和斯巴鲁时,我们想到的是内陆地区,但森林人在销量和知名度上处于领先地位。就像美国车主一样,他们将休闲型SUV用于越野活动。去年,在《 4x4澳大利亚》杂志7月版发布的大型对比测试中,森林人被评为10款紧凑型多功能车中的第一名。它获得了“顶级紧凑型SUV”奖项。

Forester具有独特的Boxer发动机,该发动机位于底盘中较低的位置,并为小型SUV带来了卓越的重量平衡和越野性能。拳击手发动机的设计是使Forester与其他小型SUV脱颖而出的关键因素之一。 2014年,对Forester进行了重新设计,以充分利用发动机设计中的这一潜力。

澳大利亚人在越野时可以使用全新的特别版2016 Subaru Forester 2.5i-L增加额外的豪华感。这个以休闲为基础的休闲林务员,将为越野汽车带来更多的澳元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