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Brabus将2013 Mercedes 6X6变成终极性能野兽

2020-05-04 16:33:52来源:[db:来源]

Brabus对AMG而言就像AMG对梅赛德斯·奔驰一样。他们乘坐高性能汽车,并疯狂地提高速度。Brabus是终极的梅赛德斯调谐器。他们出现在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是地球上最不可思议的机器之一。他们采用了本已独家的2013梅赛德斯·奔驰G63 AMG 6X6,并赋予了它更多的动力和性能。叫做Brabus B63S-700

Brabus是来自德国的高端调谐器,专门生产梅赛德斯-奔驰和梅赛德斯-AMG的汽车,将它们转变为超级跑车。自1977年以来,他们就一直在这样做,并已在超过106个国家/地区满足了客户的需求。在看到他们对G63 AMG 6X6所做的事情之后,我们可以看到为什么他们如此成功。

他们从已经强大的梅赛德斯·奔驰G63 AMG 6X6开始,配备AMG双涡轮增压5.5升V8,具有544马力和560 ft。ft的攀岩扭矩。他们在G63 AMG上安装了Brabus B63S-700性能套件,并对V8进行了调整,使其具有更大的马力和扭矩。他们将马力提高了156至700马力,并增加了708 lb ft的扭矩。他们可以将套件安装在任何当前的Mercedes-Benz 63 AMG SUV上。

Brabus性能升级

经过广泛改装的梅赛德斯-AMG 5.5升V8获得了类似两个特殊的Brabus涡轮增压器的好东西,它们具有更大的压缩机单元,可产生更高的增压压力。进气管和增压空气管的金热反射护套进一步降低了增压空气温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安装了具有75毫米(2.9英寸)落水管的特殊高性能金属催化剂,以降低背压。它还获得了为G 63 6×6 AMG量身定制的带有可控蝶阀的运动型排气系统,可提供优化的功率输出和排气音符的主动控制。

调整了计算机,Brabus对发动机管理系统使用了经过特殊校准的映射,以协调高性能发动机组件的相互作用。B63S-700甚至符合当前的全​​球排放法规和严格的EURO V排放标准。

Brabus B63S-700又大又快

巨大的8,322磅重的配备Brabus的6X6速度非常快。700马力的重量级人物可以在7.4秒内从0-100 km / h(62 mph)的速度冲刺。这和某些高性能跑车一样快。6×6配备的重型重型越野轮胎将最高速度限制为160 km / h(100 mph)。

Brabus B63S-700还进行了外部升级,包括前扰流板,碳纤维引擎盖瓢,黑色Brabus氙气大灯和集成的Brabus徽标。在内部,内部采用特殊的Alcantara皮革内饰,铝制踏板和带有背光Brabus徽标的不锈钢防擦板进行特殊处理。

Brabus B63S-700采用了2013年梅赛德斯·奔驰G63 AMG 6X6,并将其转变为终极的高性能越野野兽。它刚刚在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而Brabus将会升级任何当前的Mercedes-Benz 63 AMG SUV。

请密切关注Torque News,了解所有最新的Mercedes-Benz和Mercedes-AMG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