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的NHTSA报告回答了有关您安全的重要问题

2020-05-01 17:33:14来源:[db:来源]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编写了一份综合报告,有助于回答以下一般性问题:“从2000年到2008年,我在因撞车而死的事故中死亡的可能性较小。”众所周知,过去十年来,政府已将对汽车的监管监督提高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水平。汽车制造商也将其营销工作的许多重点逐年转移到了安全性和提高的汽车安全性上。这种文化变化是否实际上导致了更安全的汽车挽救了生命?该报告有明确的答案。

报告数据报告研究了实际的警察撞车数据作为分析的原始数据。该机构做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努力,以滤除坠机中的人为因素。仔细阅读《扭矩新闻》的报道,结果表明,NHTSA不遗余力地消除了交通死亡人数下降的所有社会方面和人为方面,从而找到了问题的根源。有趣的是,该报告并未试图确定车辆设计的哪些变更导致了死亡人数的降低。

避免撞车NHTSA的报告回溯的时间超出了报告所针对的时间范围。从1980年到2008年(28个模型年),该报告证明了撞车可能性降低了22%。该报告还发现的一件事是,随着车龄的增长,其发生车祸的可能性也有所不同。例如,新的2001年Mustang GT随着年龄的增长,实际上会增加发生车祸的可能性(当然,每行驶一英里)。这是机械故障的结果还是年轻的购买者驾驶二手车的结果?报告没有说。效果很小,但是可以测量。关于2008型汽车的驾驶员比200型汽车发生撞车的可能性要低的最终答案要少5%。如果将车​​辆寿命考虑在内,则下降约为3%。在过去的8年中,技术差异的下降令人惊讶,并且值得新车增加成本和增加复杂性。在哪种事故中减少幅度最大的问题也得到了解答。答案肯定是在过渡方面。这种碰撞的可能性比正面碰撞和侧面碰撞减少了两倍。

耐撞性下一个要回答的问题是:“如果发生车祸,相比于旧款200型,与2008年款相比,新车的性能要好得多。”在这里,我们必须选择一组人口。事实证明,驱动因素非常重要。年龄在25至65岁之间,腰围清醒的女性是一个很有意义的群体。年龄段很宽泛,使用一种性别有助于过滤掉撞车的大部分社会影响,当然,我们需要研究带安全带的驾驶员,因为汽车的整个安全设计都假设驾驶员使用安全带是理智的。在该组中,从200到2008车型年,驾驶员没有因撞车而受伤的可能性从导致详细的警察报告的事故中上升到78%。再次显示出显着的改进。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最新报告证明,从200型到2008年的车辆更换导致车辆的可测量的显着改进,直接导致了死亡和伤害的减少。

图片由宝马新闻媒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