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丰田和本田从低谷升起

2020-04-29 10:33:12来源:[db:来源]

由于日本地震,丰田和本田终于摆脱了巨大的挫折,新车库存开始增加。丰田将再次提高其国内产量,并将加班在北美的工厂加班,以安抚那些无力销售新车的闲散经销商。截至8月1日,本田已恢复北美的全面生产(思域除外),日本的产量为正常水平的95%。

由于四个月新车供应紧张,丰田和本田对2011财年的展望相当黯淡。与2010年7月相比,丰田2011年7月的销量下降了23%,本田的销量下降了28%。其他日本汽车制造商的亏损程度较轻,但仍不算太大,例如斯巴鲁(Subaru)损失了7月份销量的9%。拥有更多新车供应的美国和韩国汽车制造商已经摆脱了日本汽车制造商的麻烦,克莱斯勒7月份销量增长了20%,福特汽车增长了13%,通用汽车增长了8%。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俄勒冈州Town&Country Chrysler经销商的所有者拉尔夫·马丁内斯(Ralph Martinez)说:“谁能卖出汽车,谁就卖给了所有人。”上个月,该公司的销量增长了50%。“人们在那里买东西,(然后)他们要去的地方有很多选择。”

丰田和本田经销店的信心开始恢复,因为佛罗里达州椰子滩的阿尔·亨德里克森·丰田(Al Hendrickson Toyota)在7月1日重新启动了广告活动,基于对丰田将能够交付汽车供其出售的承诺。亨德里克森说,这是一场赌博,但“他们确实做到了”。“我们没有想要的数量,但是我们有需要的数量。”

资源:汽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