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起亚狮跑长期测试审查:最终报告

2020-04-09 14:33:56来源:[db:来源]

一次,我没有道歉部分地从记忆中写出这份长期的“再见”报告。

本来不是那样的。起亚计划将Kia Sportage迁移给新的拥有者之前,我计划与之共住几周,但是这个机会使我难以捉摸。

为什么?因为在这辆漂亮的中型起亚SUV与我们在一起期间,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发生,所以它被一位同事以自己的特殊使命(只有Sportage会做)为借口轻扫。它回来了,然后消失了。

所有这些都为这个故事提供了一个方便的底线:Sportage是您可以买到的最“合适”的汽车之一–适用于在城市中通勤和停车,适合携带普通家庭及其垃圾,适合快速出行不浪费燃料,适合舒适的高速公路巡游,适合到达的地方,并传达正确的比例感和风格。

难怪这已成为起亚最畅销的汽车。当我们的Sportage交付时,英国进口商正在寻找20,000单位的订单积压,并承认“为生产而战”。前一代的Sportage是第一个反映前奥迪设计老板彼得·施雷尔(Peter Schreyer)著名的造型技巧的模型,他在2006年受聘改变起亚的笨拙阵容,这是他以惊人的方式成功完成的任务。起名的鼻烟有时仍会影响起亚的阵容,但Sportage已成为即买即买的车型,所有汽车制造商都渴望提供这种类型。

所有这些都是为什么,早在去年5月以及在Sportage修订版的首次发布之后,Sportage修订版仅增加了踩踏事件的规模,我们却想知道这种郊区SUV的新宠儿是否像被破解一样好。路试是正面的,但是“与……共处”呢?根据长期的经验,我们知道这是不同的。当起亚苦苦挣扎的发行类型在交货时间表上给我们留出一个名额时,我们选择了主流的2.0 CRDi KX-3(运价升至KX-5),大约是升程的三分之二。实际上,它是一个具有所有需求(电动车窗,空调等)的模型,但没有任何东西(雷达巡航控制和全景天窗)将主流人士推向平流层。

有效。每个人都喜欢这辆车。它由至少15个人驾驶,在短短七个月内累积了17,000英里。它带家人去了法国,威尔士和西方国家度假,帮助人们搬家。它往返于我们的特威克纳姆总部的长短距离。这是一个理想的摄影装置,宽敞的行李箱被证明是一个理想的空间,摄影师可以在此空间上悬挂吊带。但主要是,它积聚了数英里,因为我们喜欢驾驶它。在我们的工作中,您几乎总是有另一种选择。如果汽车行驶异常大的里程,那是因为我们喜欢他们。

有什么好的?一方面,通道尤其是体面大小的后门。通常,如果汽车看起来像这样好,门的形状就会受到损害。起亚也相当宽敞,尽管吉姆·霍尔德(吉姆·霍尔德(Jim Holder)(曾使用Sportage进行野营旅行)指出)如果您是一个像他这样的家庭旅行很多,则需要一个车顶箱。

在我们长期使用Vauxhall Astra SRi的同时,驾驶这款中型SUV可以对掀背车与SUV的竞争优势进行持续的比较。踏入Astra时,您始终会感到转向更加敏捷,准确,并且可以感觉到其较小的正面区域。在起亚,您总是喜欢顶空房间,更直立的座椅(许多人在很长的旅途中都觉得更舒适)和更好的视野。英国乡村被树篱和墙壁覆盖,高度足以防止舱口盖和轿车司机欣赏其全景,但是Sportage可以让您欣赏迷人背景的全貌。

报告我们退还Sportage时,它处于原始状态将是一个很好的消息。可悲的是,我们对两个车轮进行了磨合,在返回前一天左右,它还在最后的高速公路行驶中收集了一块巨大的岩石,这意味着起亚的二手车准备人员必须应对挡风玻璃上的撞击痕迹,a球的大小。尽管如此,至少身体是完美的,没有凹痕或磨损。有些汽车的尺寸和形状似乎可以保护它们免受污点的伤害,而根据我们的经验,Sportage就是其中之一。

我们遇到了一些真正的错误。贯穿仪表板的硫化硫化模拟缝线始终会磨碎,主要是因为它与更重要的钻头(尤其是开关设备)的精细形状和功能相矛盾。去年,一名Jaguar工程师告诉我,在韩国,产品设计师倾向于自行制造这些小零件,而不是一路开车,这就是为什么它们如此出色。前排座椅还不错,而曾经被批评为在直道上呆板的转向系统,现在在速度上似乎有些过分敏感。名单不多。

我们始终对KX-3规格感到满意,该规格不需要任何附加功能。白色油漆完美地展现了汽车的线条。我们选择的134bhp 2.0升柴油发动机也很不错。在最后一分钟,我们发现它的峰值扭矩仅比我们几乎选择的更昂贵,更省电的182bhp机型降低了6%。这辆车总是灵活而又快如我们所需。

底线?这是一款实用,耐用,令人愉悦的SUV,我们都很遗憾失去。

起亚SPORTAGE 2.0 CRDI 130 KX-3

起始里程1065起始里程18,220

价格

新标价£27,000现在标价£27,250经过测试的价格£27,000现在经销商价值£22,000现在私人价值£21,500现在贸易价值£20,000

选件

没有

燃油消耗和范围

声称经济性54.3mpg(组合)油箱62升测试平均值42.2mpg测试最佳46.0mpg测试最差33.5mpg真实范围475英里

技术亮点

0-62mph 10.1sec最高时速114mph发动机4缸,1995cc,柴油最大功率134bhp在2750-4000rpm下最大扭矩275lb ft在1500-2500rpm下变速箱6-spd手动启动491-1480升车轮6.5Jx17in轮胎225/60 R17限制重量1550公斤

服务和运行成本

合同租金£325每月CO2 134g / km服务成本无其他成本无燃料成本£2127运营成本公司燃料£2127每英里成本15.9便士折旧£7000每英里成本Inc.折旧53.2便士故障无

在这里阅读我们以前的报告

前往湖区

实用的设计可以走很长一段路

第一份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