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诺基亚HERE服务可帮助开发自动驾驶汽车

2020-04-06 16:33:54来源:[db:来源]

诺基亚透露,诺基亚的地图服务HERE正在使用从其服务中收集的数据与汽车制造商一起开发自动驾驶汽车技术。

奥迪,宝马和戴姆勒已经达成了一项价值19亿英镑的交易,以控制明年初由诺基亚拥有的该公司,该公司已经在收集信息以开发自主技术。

HERE产生了70%的收入来自汽车行业,它为美国和欧洲的五分之四具有内置卫星导航功能的汽车提供地图服务,以及91%的在展位上展示的汽车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

HERE互联驾驶体验副总裁Floris van de Klashorst表示,没有任何制造商在路上有足够的汽车来开发自己的定制导航系统,这就是为什么如此采用其地图服务的原因。

van de Klashorst认为,HERE收集的用于开发自主技术的数据也是为什么与奥迪,宝马和戴姆勒达成的新协议不会导致地图技术成为这些​​制造商专有的原因。他说,这将是“一切照旧”。

van de Klashorst说:“没有制造商拥有我们道路上的模型密度来收集绘制自动驾驶汽车发展所需的足够数据,因此他们需要来自更多汽车品牌的更多数据,”他还透露了当地政府的法规和“客户信任”是考虑到任何自主未来的重要考虑因素。

他说:“它们不是障碍,因为我们正在朝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努力:减少道路上的死亡。”“但是关于技术和法规的讨论太多了。我们希望制造出能够为驾驶员和行人的安全做出明智决定的机器,而客户必须相信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