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死亡表明需要完成Takata安全气囊召回工作

2020-05-10 17:33:24来源:[db:来源]

在持续的Takata安全气囊召回中,第11名驾车者的死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应该使驾驶员相信,他们必须尽快响应从汽车制造商处收到的任何召回通知。如果您驾驶的是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认定的处于致命安全气囊破裂危险最高级别的313,000辆车辆之一,则尤其如此。

加利福尼亚州里弗赛德县的一名驾驶员在9月29日丧生,因为她的2001年本田思域参加了安全气囊展开的撞车事故。展开的力击碎了安全气囊充气机的外壳,碎片在内部穿梭,显然打击并杀死了操作员。NHTSA和本田证实,这名50岁的女司机死亡是在驾驶员侧高田制造的安全气囊充气机外壳破裂后发生的。

6月发出警告

运输部长安东尼·福克斯(Anthony Foxx)表示,6月,安全监管机构警告驾驶员停止驾驶313,000辆2001-03年的本田和because歌,因为安装的Takata安全气囊使车辆不安全。司机被告知要停止驾驶并将其返回经销商以免费更换有故障的安全气囊装置。这些车辆的制造缺陷使安全气囊充气机在碰撞中破裂的可能性提高了50%。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局长马克·罗斯金德(Mark Rosekind)警告说:“这组特定车辆中的安全气囊充气机对驾驶员和乘客构成严重危险,必须立即修复。”

事故使妇女的生活更加悲惨,原因是尽管2008年开始向其所有人发送了20多份召回通知,但思域从未得到过维修。

随着美国的第11例死亡,与Takata缺陷相关的全球死亡人数现在已经攀升至16人。安全气囊充气机问题也造成了约100例重伤,这是有史以来最大,最复杂的汽车安全召回事件。

召回7000万辆汽车

总计有7,000万辆装有Takata驾驶员侧或前排乘客侧安全气囊的车辆已经或将被召回。高田今年早些时候签署了一项同意令,称其产品有缺陷。NHTSA和Takata同意将召回所有受影响的安全气囊充气机,当然还有安装它们的汽车,分五次进行滚动召回,将持续到2018年底。

安全气囊制造商还同意停止使用其偏爱的促进剂硝酸铵为安全气囊充气。它确实取得了NHTSA的一小笔胜利。如果Takata可以说服监管者使用硝酸铵和干燥剂解决湿度敏感推进剂的长期问题,那么它可以继续使用。到目前为止,测试看起来很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