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欢迎参加“ Top Gear的速度周2018”!

2020-04-02 13:33:15来源:[db:来源]

这是最大的一个:14辆世界上性能最好的汽车,总排量为48,312cc,在36个驱动轮上排量为7,640bhp,总价值高达4,052,991英镑。

欢迎来到Top Gear的Speed Week 2018。

这是我们组装过的最具竞争力的汽车组,并且证明了过去12个月来汽车世界所淘汰的所有“真正快速的东西”的多样性和质量。

我们拥有法拉利488 Pista,保时捷911 GT2 RS,迈凯轮600LT,阿斯顿·马丁·范塔格,兰博基尼乌鲁斯和类似的东西,例如“布加迪·凯龙”。是的,我们都不是。一切都来了,每个人都害怕说不。

因此,该计划是这样的:将从英国,意大利,德国和法国派出四支车队,沿着欧洲一些最好的道路行驶,到达Charade巡回赛,这是一条令人恐惧的七十年代规格的一级方程式巡回赛。

在那儿,经过两天的滑行,轻率的争论和许多自制的三明治,我们决定哪种汽车将成为TG年度最佳性能汽车而获得胜利。但是,该标准不是基于经验的,也不是基于单圈时间,力量或如此严重的事情。

好玩。使灵魂震撼的东西。有趣的东西。毕竟,我们确实带来了梅赛德斯G63。

拿起最新一期的副本进行完整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