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这些怀旧广告“承接野马誓言”

2020-01-20 13:37:27来源:

从这些1960年代经典的福特野马广告来看,那十年都是关于叮当声的。我们有“接受野马承诺”,“您在福特汽车中领先”和“您的福特经销商...有更好的想法...要出售”。

这些广告中的大多数都是讨人喜欢的愚蠢行为,一个普通的男人驾驶一辆新的野马,变成了牛仔,喜剧演员或冲浪专家,以及“ 68辆车,价格67美元!”从第一个六缸到289立方英寸V8,再到302等,野马对于福特来说是一笔不小的交易。他们全都以男性为目标,而大多数有特色的正常工作的公民从无聊的生活中逃脱,成为野马司机,从事令人兴奋的事情。

新的小马车相对便宜,为2,368美元。它使用了福特猎鹰(Falcon)和费尔兰(Fairlane)的现成零件,并具有“标准配置,例如豪华的龟头式风格前桶式座椅,带有运动变速箱的变速箱以及每个变速箱,深绒成型色键尼龙地毯。还有一个非常醒目的跑车方向盘。”

“野马(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都以其外观所暗示的价格低廉的价格提供了最昂贵的欧洲公路车的样式。”很好,它们“比其外观所暗示的要低”。当今广告人的强力复制品。唐·德雷珀(Don Draper)将为此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