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老式警车:莫里斯·米诺(Morris Minor)

2020-02-18 14:39:50来源:

我学会了在小范围内开车,这是我30年来第一次开车。我忘了他们有多慢。如果您配备了像样的摩托车或1970年的Lotus Cortina 1n,那么小莫里斯将看不到您走的路。

通常情况下,节拍人员会使用熊猫车,但这种特殊的车将用作主管的车,并且会用于检查节拍人员并响应电话。这就是为什么它的尾翼上有一个额外的天线。汉普顿的未成年人曾经在最初的警察交通博物馆里展出,当时它位于卡特福德,并且基本上处于离开部队时的状况,已经行驶了125,000英里。

看到莫里斯小熊猫车的图片

很难说出它的年龄,因为我怀疑它会不会很紧。当然,我所学的Morrie才10岁,行驶里程很低,却没有。

小博物馆是博物馆的宠儿,即使是现任交通部门的老板也偶尔会潜入其中。在这款Minor上特别有效的一件事是加热器,对于驾驶它的鲍比来说,它一定非常受欢迎。

有趣的是,噪声和声音几乎是不确定地保留在内存中的,因为对Minor变速箱的声音和A系列发动机的独特隆隆声非常熟悉。除了警察广播电台外,Morris中没有太多装备包,这意味着它的重量可能接近775千克的整备重量。难怪旅游燃油消耗高达39mpg。

服役:1970-1975

最高速度78mph; 0-60mph 22.2sec;重量775kg;发动机型直列四缸发动机1098cc; 5100rpm时的功率48bhp; 2500rpm时的扭矩60lb ft;变速箱四速手动

要查看最好的收藏,请点击以下链接:

罗孚P6 3500S“这不是普通的罗孚P6,它是装甲的,重2吨。在座位之间,有一个笨拙的收音机,今天可以装进一个fag包中,但是与行李箱中大量的阀门收音机相比,这没什么...”

莫里斯(Morris)小熊猫汽车“我学会了驾驶小汽车,这是我30年来第一次驾驶它。我忘了他们有多慢。如果您配备了像样的摩托车或1970年的Lotus Cortina 1n,那么小莫里斯将看不到您走的路...”

Wolseley 18/85“如果您想获得杰克·华纳(Jack Warner)的全部“夜晚”体验,那么这就是您的理想选择。甚至还响了。这比现代警车装备的可怕的美式夸克在耳朵上好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