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梅赛德斯CLS新闻-新梅赛德斯CLS揭晓-2010

2020-01-23 08:38:06来源:

国王死了;国王万岁。女士们,先生们,这是全新的梅赛德斯CLS级。

蓬勃发展的四门轿跑车小众市场的教父-早在2004年就开始营业的小众市场-经过全面改造,并将于下个月的巴黎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

查看新Merc CLS的更多图片

性感的CLS保留了其帅气的马尼多偶像外观,但增加了毒液和一些“ grrrr”;脸庞让人联想到SLS AMG,前大灯带有71个LED,并且拱形灯罩闪着光,这就像梅赛德斯所说的那样,“类似于掠夺者等待突袭的强大姿态”。它所需要的只是一个沉默寡言的9毫米杀手,而您就在那​​里。

潜在的黑手党老板-乃至地毯仓库的老板-围成一个环绕式座舱,并浸入各种高端材料中,包括1.6mm厚的皮革,缎面,木材和高光饰面。

毋庸置疑,由于梅赛德斯尚未确认发动机的阵容,因此这辆车更像是展示而不是展示。但是您可以期待一系列高效柴油和令人耳目一新的AMG版本,可能与首次在CL63 AMG中看到的5.5升双涡轮增压V8相同……

一旦黑手党钉书钉破裂,我们将为您提供更多详细信息,但是现在,您如何看待新的Merc CLS?看起来还像爸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