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0 Acura ZDX Advance,AW驱动程序日志

2020-01-10 15:35:45来源:

编辑WES RAYNAL:这是一辆奇怪的车。它的偏振形状可以肯定:有些人喜欢它,有些人说它很丑。它在市场上足够新,因此引起了人们的注意,但是人们还不知道它是什么。很多人以为这是英菲尼迪。我认为它看起来很酷。我也认为内部装饰很棒,舒适且结构精良。我进去的时候确实没打过头,但是我学会了迅速躲开。

ZDX驱动良好。六缸轮胎光滑而充满活力。我有很多抓地力,我是这种超级操控的全轮驱动的信奉者。很难使汽车在弯道处变形。总的来说,周末的运输很愉快。

我不确定ZDX的确切用途,而且我不知道为什么不愿意购买MDX,而MDX的确不是受害车辆。我猜想宝马X6的Acuras版本。

新闻鲍勃·格里辛格的资深编辑:我不确定这是压扁的MDX还是TL高-无论哪种方式,其非同寻常的设计会引起很多重复。而且我认为大多数第二眼看上去都是经过批准的。奇怪的是,当您从前面驶入停放的汽车时,它看起来比实际要小得多。一旦找到它,整个高度,宽度和长度就会变得很明显,并且不再显得如此小巧和运动。

然而,从车轮后面看,ZDX十分运动,其各种运动部件都内置了强大的动力和灵活性。发动机/变速箱的设置特别棘手,使这辆重约4,500磅的卡车在短时间内就可以动了。在悬架的舒适模式和运动模式之间切换会产生明显的效果,运动性设置会严重影响骑行。

总的来说,我喜欢这种包装,甚至可以忍受受损的货舱空间,让这种独特的外观出现在我的车道上。从我的角度来看,它是我们很长时间以来看到的最新鲜,最干净,更有趣的跨界车。这可能是第一款Ac歌佩戴真正适合的巨型犬牙前脸。

高级网络记者GREG MIGLIORE:ZDX看起来像是从车展地板上偷来的现实概念车。我真的很喜欢它们是两极分化的,不同的,棱角分明的和有趣的。我的车上凝视着很多东西。

ura歌在设计上做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努力。车顶宽阔的臀部和锐利的角度确实引人注目,大轮毂,大胆的格栅和细腻的前灯与轮廓十分互补。我喜欢背面的隐藏式门把手,以及门本身不会侵入或缩小ZDX形状的方式。

悬架非常舒适,身体在转弯和转弯时没有太多滚动。就像是笨重的轿车或轻巧的ute,取决于您选择的查看方式。后面的货舱基本上是带有行李箱空间的舱口,因此福特资源管理器不是。

我将所有通勤圈都花在了运动模式上,ZDX的运动动力相当不错。V6发动机非常强劲,并且与该六速自动变速器完美匹配。发射有很多动力,很容易在高速公路的速度限制内找到自己。在3000 rpm和5500 rpm之间有一个不错的功率水平,尽管我不觉得需要重新绘制这只野兽。降档平稳高效。

我也喜欢室内。它微妙但优雅,我喜欢我们的测试人员深色的外观,看上去感觉很好。备用摄像头具有一些非常精明的技术功能-非常清楚;盲点检测(当点),以及当您将汽车拥挤在前方时发出制动警告。对我来说一切都很好。卫星广播和彩色导航屏幕也很不错。

我喜欢这辆车的性格。我认为某些消费者也可能如此。

执行编辑罗格·哈特:这东西被丑陋的棍棒击中了。不确定世界上谁在要求这样的汽车-货舱较小的MDX。也许它应该看起来像是一辆汽车,而不是一辆ute,但它的驾驶却像ute。那不一定是一件坏事,因为MDX对于SUV来说处理得很好。

ZDX的优点之一是内部真的很吸引人,而且很舒适。在驾驶员座椅后面,您根本看不到外观设计-除非您开车经过建筑物并在窗户上看到反射。在这种情况下,只要保持期待并享受旅程即可。尽管外观很漂亮,但实际上还不错。

COPY编辑CYNTHIA L. OROSCO:ZDX似乎唤起了恋爱关系:我喜欢内部装饰,但我不喜欢笨拙的球状钣金。内部,材料非常好,座位舒适,导航/广播/信息系统易于使用,大屏幕易于阅读。所有控件都易于使用并且就在眼前。

ZDX行驶挺高,但没有上升空间。三到四次之后,我厌倦了躲避/扭曲进入。汽车从外部看起来很高,但这并没有转化为内部。罗杰是对的:如果您想让这种类型的车辆载人和载物,那么ZDX会比MDX失去空间。我真的很喜欢我们机队中的长期MDX。

除此之外,V6在移动此CUV方面做得很好。ZDX的重量极高,即使在经过时,它也是高速公路上的漂亮车队。您肯定会得到运动气息。加快速度没有任何滞后,坚固的制动器在需要时容易使一切停顿。

虽然ZDX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如果我在这个细分市场中(尤其是从Ac歌(Acura))中寻找东西来运送人员和物品,那么Id会选择MDX。

2010 ura歌ZDX进阶

基本价格:$56,905

测试价格:$56,905

动力总成:3.7升V6; AWD,六速自动

输出:305 hp @ 6,000 rpm,290 lb-ft @ 4,000 rpm

路缘重量:4,462磅

燃油经济性(EPA / AW):18 / 20.2英里

选项: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