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大众投资者厌倦了围墙,要求进行独立柴油调查

2020-01-17 08:35:21来源: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投资者协会DSW宣布将向法院起诉,以对柴油丑闻进行独立调查。该组织进行此类调查的动议在本周早些时候的动荡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失败了,该年度的投资者进行了数小时的努力,以罢免大众汽车董事长汉斯·迪特·波奇(Hans Dieter Poetsch)作为会议负责人。

去年秋天,这家汽车制造商通过聘请美国律师事务所琼斯·戴(Jones Day)以及德勤的审计师,对柴油丑闻进行了内部调查。该调查可确保成千上万个文档页面和TB级数据的安全,得出的初步报告只有少数高管才能看到,并且未与股东或公众共享。

2015年底,大众誓言要在春季公开初步报告,但后来又以“不可接受的风险”回撤。

有关

当时,保时捷表示,大众汽车在6月底与美国当局达成协议后,初步报告仍可以发表。该汽车制造商将在6月28日向美国地方法院提交书面协议,以供批准。

大众投资者对董事会成员问责的呼吁最近受到了一些关注,因为来自德国下萨克森州的检察官在大众披露该汽车制造商的作弊行为之前,对这两名大众高管的行为展开了调查,其中一名现任和一名前任去年9月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