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这是从Land Rover购买Series I Land Rover ...的方法

2020-01-15 15:36:32来源:

路虎将恢复25款经典的I系列4x4,并将其提供给公众。

这家汽车制造商刚刚宣布,其路虎经典部门将把来自世界各地的捐助车辆带回1948年的规格,并提供五种时期颜色,包括浅绿色,青铜绿色,英国皇家空军蓝色,鸽子灰色和罂粟红色。

Classic部门将允许客户选择基础车辆,并跟随修复团队在几十年前才刚刚停产的Defender建造数十年的同一家工厂中的进度。路虎经典零件将在整个修复过程中使用,以保持真实性。

捷豹路虎经典(Jaguar Land Rover Classic)总监蒂姆·汉尼格(Tim Hannig)表示:“重生计划的启动为客户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让他们拥有一个有价值且可收藏的汽车标志。“ Reborn展示了Land Rover Classic在恢复和维护忠实客户方面的专业知识”,颇受好评。它还表明了公司的承诺,即为客户提供已经生产超过10年的Land Rover车型的原装零件和正品零件。

有关

这家汽车制造商将提供系列I 4x4,其重量从60,000磅到80,000磅不等,约合$ 85,000到$ 113,000。

Defender工厂将不会长时间生产规格为1948年的Land Rovers;一种新的Defender模型将在2018年开始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