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克莱斯勒的日产汽车可能是道奇大黄蜂

2020-01-08 15:35:38来源:

消息人士称,在2006年日内瓦车展上引起轰动的道奇大黄蜂概念车可能于明年投入生产,并将由日产汽车公司为克莱斯勒有限责任公司生产。

克莱斯勒国际销售副总裁托马斯·豪施(Thomas Hausch)上周在德国《金融时报》的一个故事中说:“我们正在大力研究大黄蜂。”“我认为我们将来会对此发表一些意见。”

熟悉克莱斯勒计划的业内消息人士称,大黄蜂将是克莱斯勒和日产之间合作的第一个成果。

两家公司于1月份共同宣布,日产汽车将于2009年在日本Oppama的工厂为克莱斯勒制造汽车,以生产2010款车型。该车将基于日产Versa微型车。

大黄蜂的概念是三门掀背车,与Mini Cooper的相似之处不止于此。熟悉克莱斯勒计划的业内消息人士称,“大黄蜂”很可能是一款旨在与Mini竞争的高档小型车。

克莱斯勒还计划与奇瑞汽车公司(Chery Automobile Co.)一起在中国生产其他小型汽车,主要面向预算购买者。克莱斯勒没有为这些汽车设定生产日期,并正在与奇瑞继续开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