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英国汽车工业有望在2020年打破制造记录

2020-04-06 16:33:17来源:[db:来源]

一份新的报告预测,英国的汽车工业将在2020年打破目前的汽车制造记录。

由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委托撰写的报告称,在五年的时间内,英国的汽车工业将每年生产超过200万辆汽车,打破了目前在英国制造的192万辆汽车的纪录。成立于1972年。目前,年产量约为150万辆。

制造业增长的关键是优质产品的持续趋势。SMMT表示,2010年,英国37%的汽车产量是由“高级”制造商生产的,到2020年,这一数字有望增长到54%。英国目前是高档汽车的第二大生产国,仅次于德国。

除了制造业的增长之外,英国汽车行业的就业人数预计还会增加。预计该国每年生产200万辆汽车的增加将为汽车制造商创造9500个额外的就业机会,并有可能在更广泛的供应链中再创造28,000个就业机会。今年前九个月,英国的汽车产量已超过一百万辆。

SMMT首席执行长Mike Hawes说:“这份报告进一步证明了英国作为高质量汽车制造的全球目的地的地位日益提高。近年来,汽车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因为大量的投资以及与政府的合作推动了生产和就业的巨大增长。”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