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纳斯卡:到货:印第安那500强获奖者在凤凰城引起关注

2020-01-08 08:33:16来源:

NASCAR的统计人员花了一段时间才弄清楚,在杯赛中拥有3位印第安纳波利斯500优胜者毕竟不是那么具有历史意义。研究人员最终都同意,四名印度冠军将在1964年里弗赛德举行杯赛,三名于1976年在夏洛特举行。

即便如此,山姆·霍尼什(Jam Hornish Jr.),雅克·维伦纽夫(Jacques Villeneuve)和胡安·巴勃罗·蒙托亚(Juan Pablo Montoya)在Checker Auto Parts 500上还是引起了一些关注。2006年印地冠军得主Hornish为Roger Penske参加了杯赛。维伦纽夫(“ 95”)为比尔·戴维斯(Bill Davis)开了他的第二场比赛。蒙托亚(“ 00”)继续他的新秀赛季,效力于Chip Ganassi / Felix Sabates。拥有500位冠军的达里奥·弗朗西蒂(Dario Franchitti)将于明年为加纳西(Ganassi)/萨巴茨(Sabates)举办杯赛,而飞轮明星帕特里克·卡彭迪(Patrick Carpentier)在凤凰城为乔治·吉列(George Gillett)/雷·埃弗纳姆(Ray Evernham)首次亮相。众所周知,印地冠军得主Dan Wheldon(“ 05”)和Buddy Rice(“ 04”)也对NASCAR感兴趣。

他们将在这里找到:在41个周末内进行了36点竞赛和两次展览;大约150天的测试,练习和比赛;在两个月内,赞助商的义务要比任何开放季节都要多;一场600英里的比赛,另外300到500英里之间的28场比赛,四场短距离比赛和两场公路比赛;毫不动摇的媒体和粉丝审查;他们所见过的最艰难的竞争;相当多的钱和津贴。

前空车驾驶员和NASCAR固定装置Ken Schrader表示:“而且最好让他们耐心和尊重。”“如果他们比赛太早,太早,他们将在前30圈内转弯。”

杰夫·伯顿(Jeff Burton)说,尊重是关键。他说:“我们已经尊重他们,因为我们知道他们是好司机。”“但是他们也必须尊重我们。他们需要有耐心并且了解这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

瑞奇·鲁德(Ricky Rudd)追赶。他说:“对他们来说,到这里来就像对我们(转向空转)一样艰难。”

尽管获得了第33名,但Carpentier在凤凰城还是很高兴的。他说:“我想对汽车好一点,但是要达到想要的平滑度几乎是不可能的。如果您滥用它,那么您就完成了。这是非常困难的,但我想在这里与他们赛跑。”

对于开轮星,NASCAR提供了巨大的挑战和巨大的回报。“我唯一成长的比赛目标就是去印第安纳波利斯参加比赛,”获得第30名的霍尼什说。自2000年Indy 500以来所做的一切“都是我的收获”。这是不同的,新的挑战。今天起初我摇摇晃晃,有时很吓人,但我学到了很多东西,这很有趣。

Hornish的Penske队友Kurt Busch回应了Carpentier所说的话。他说:“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这不应该被认为是简单的。蒙托亚已经使它看起来像是人们可以做的事情,但是比看起来要难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