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宝马将火灾隐患扩大至160万辆柴油车辆

2020-01-04 12:35:30来源:

编者注:本报告已更新,以澄清召回是全球性的。

慕尼黑-宝马在全球范围内召回了约160万辆柴油汽车,以修复其发动机中潜在的火灾隐患,并扩大了欧洲和亚洲不到50万辆汽车的维修范围。

一项自愿性服务行动是在宝马公司进行调查后发现,冷却剂可能会从汽车的排气再循环装置泄漏。这家汽车制造商周二在一份声明中说,这种缺陷可能会在驾驶时引起火花,并在“极端情况下”引起火灾。

在今年有40起大火的报道后,韩国政府要求驾驶员在进行检查之前不要让车辆驶离道路。警方还搜查了汽车制造商在汉城的办事处,以调查安全问题,此前被大火吞没的汽车录像带传播开来。

宝马说,受影响的车辆-具有四缸和六缸发动机的柴油-在2010年至2017年之间生产。

在8月宣布首次召回后,宝马的内部调查发现更多具有类似技术设置的车辆。该公司表示将根据需要更换组件。

宝马上个月下调了利润预期,将保修条款的增加与贸易紧张和定价压力相提并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