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领时代风云 2024奇瑞风云新能源之夜暨风云T9预售即将盛大举行

2024-04-16 17:13:28来源:搜狐
领时代风云,2024奇瑞风云新能源之夜暨风云T9预售活动将于4月18日在奇瑞青岛超级工厂盛大举行,风云迎来新的里程碑,即将揭开下一步的战略规划,开启新能源市场混动技术2.0时代。

此次活动中,中国女排也将同台亮相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奇瑞再起时代风云。同时,央视名嘴撒贝宁也将化身“探长”,提前探访奇瑞全球领先的5G黑灯工厂,见证风云T9的诞生。

自去年11月发布以来,奇瑞风云凭借世界级混动技术、“反向虚标”2000km实测成绩,重新定义混动技术标准。4个月后,奇瑞风云迎来新的里程碑,“领时代风云 2024奇瑞风云新能源之夜暨风云T9预售”活动将于4月18日在奇瑞青岛超级工厂盛大举行,随着风云T9的预售开启,风云下一步的战略规划揭开,新能源市场即将开启混动技术2.0时代。

【2024奇瑞风云新能源之夜暨风云T9预售活动即将盛大举行】

真实数据验证技术实力 风云开启世界级混动技术2.0时代

从风云序列发布到风云新能源之夜的4个月时间里,风云序列已推出风云A8、风云A8远航版,风云T9也即将开启预售,构筑出从混动轿车到混动SUV的产品矩阵。通过满油满电2000km不间断长续航挑战实测里程1935.4km、零下30度长测极寒工况续航里程1350km、180km/h“真环转”持续1小时挑战最高时速 205km/h等较真测试,奇瑞风云以真实数据验证了世界级混动技术鲲鹏超能混动C-DM的硬核实力。

【正在进行混动车型业内首次长时间高环测试的风云A8】

本次发布会上,已进入产品快速落地期的风云序列,将凭借奇瑞世界级研发验证体系,为新能源市场开启混动技术2.0时代。同时,在世界级电混技术鲲鹏超能混动C-DM的赋能下,风云序列拥有全域高性能、持续高节能、控制高智能、电池高安全四大核心优势,助力奇瑞风云布局再提速,持续打造满足全球用户需求的中国车。此次即将预售的风云T9,生而全球,是用户可以买得起的豪华车,它将再次打破价值偏见,让更多用户有机会体验到世界级混动技术的全新魅力。

【风云T9即将预售】

全球领先的5G黑灯工厂 打造风云世界级高端品质

去年12月,奇瑞青岛超级工厂迎来了风云T9首车的下线,如今再次迎来风云T9的预售。青岛超级工厂是基于奇瑞的数字化战略,以自动化、智能化为基础打造的绿色智能工厂,引入了当前国际领先的汽车生产技术,开启了“智能智造”时代的新篇章,已获得“第二届中国汽车行业标杆智能工厂”的称号。

作为全球领先的黑灯工厂,奇瑞青岛超级工厂采用100%全封闭高速冲压生产线、总装车间0.1mm高精度自检先进工艺,以及全球最强的AI品控系统,打造全球先进的5G工厂,每1.5分钟就有一台全新整车下生产线运往全球。奇瑞青岛超级工厂不仅拥有世界级的四大生产制造工艺,还拥有经得起全球标准及工况验证的检测线,践行0差异、0缺陷产品质量承诺。凭借全生产链路世界领先的设备与工艺、可进行国际及国内标准模拟检测的专用路试路段,奇瑞青岛超级工厂打造出风云产品的世界级高端品质。

【全球领先的黑灯工厂—奇瑞青岛超级工厂】

世界级企业理念 带动奇瑞一路向上“加速跑”

2023年,面对行业竞争与挑战,奇瑞集团以强劲势能取得营收、销量、出口、品质方面四大领先。2024年,奇瑞继续保持高速增长的强劲势能,一季度,奇瑞集团累计销售汽车529,604辆,同比增长60.3%,以几乎行业12倍速的增速实现了一路向上的“加速跑”。不仅取得了新能源增长“翻一番”的成绩,出口量也继续稳居中国汽车第一。奇瑞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在全球市场拥有1365万用户的支持与信赖,其中海外用户360万,充分展现了奇瑞扎实可靠的产品力,为风云开拓全球市场打造坚实基础。

【奇瑞集团4大品牌3月销量】

正因如此,奇瑞风云成为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用车。此次活动中,中国女排也将同台亮相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奇瑞再起时代风云,让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与奇瑞小草房精神共同开启奇瑞风云新的征程。同时,央视名嘴撒贝宁也将化身“探长”现场探厂,亲身探访奇瑞全球先进的5G工厂及风云T9的诞生过程。

领时代风云!奇瑞风云新能源将迎来全新征程,在“瑶光2025”战略赋能下,将为更多用户带来世界级的新能源出行体验,并在全球市场展露中国自主品牌的新风采,继续引领属于这个时代的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