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电动车:你应该快速还是家庭费用?如果你住在一个公寓怎么办?

2022-11-11 15:22:03来源:

大多数正在考虑在汽油站点心态下举办ev劳动的人。这完全可以理解,因为这就是我们始终如何驱动的。当坦克的空虚时,我们停在一个站点,甚至特别驾驶到一个,填补。所以在考虑EVS时,我们担心收取沟通所需的时间,以及有多少充电器,以及在到达那里的时候是否会被占用。

但是一旦他们有了一段时间,业主就会脱离那种心态。在路边的快速充电器上只有大约3%的充电。那很小。这就是为什么。你已经在家里过夜了。如果你的汽油坦克每天早上几乎满满的话,你通常不会停在车站。

我们被编程为思考充电时间,因为用汽油车,只有在我们站在持有软管的湿润油腻的前院时,只能进入事物的能量。在一个EV中,在我们睡觉或工作或购物时,能量可以进入它。即使我们不购物八小时,它仍然会给有用的距离给出足够的果汁。毕竟,你经常看到人们掌握了一个坦克的汽油。

缓慢充电是EV世界的灰姑娘。遗忘但重要。标题充电时间是快速的直流路边停止。但是说你买了250英里的ev。现在看看一张地图,看看你多久驾驶一次 - 在一个人中 - 距离家里超过250英里。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每年几次。那是你想要在45分钟左右的快速充电。剩下的时间,放慢充电只是很好。

事实证明,大多数电动汽车司机甚至不会打算每晚插入,也不要完全充电。人们有常规的驾驶习惯,如果这意味着每天40或50英里,一周一周的插件很好。此外,还有更多的商店和城镇中心正在安装免费的充电器来诱使ev业主参观。

根据Pod Point的创始人的eRik Fairbairn,根据电动汽车销售和使用斜坡,速度速度的比率可能不会随着电动汽车销售和使用斜坡而变化。他没有偏见,因为他的公司提供了快速和家庭充电器 - 70,000点到目前为止。是的,我们需要在主要道路上更快速充电器,但不是一个荒谬的号码,因为人们将以完整的电池在他们的旅行中脱落。

目前,Fairbairn说,英国的60%的汽车均由街边停车场拥有,所以索取家庭充电器对他们来说也可以。其他40%,有些人可以在工作中收取费用。

之后,预测者预计,一旦电动汽车成为道路上的10%的汽车(现在只有一个百分之一的汽车)就会有一个可行的业务,在人们停放过夜的街道上放缓的慢性充电器。它不需要意味着挖掘整条路。更像是安装宽带。这也略微发生在需求曲线上。一旦它在那里,人们订阅了。

大电动问题#1:真的是一辆电动车,真的吗?

大电器问题#2:将电站和电网能够应对我们的前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