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观看2016年凯迪拉克ATS-V在美洲巡回赛的爆炸

2020-07-11 14:41:03来源:[db:来源]

多年来,凯迪拉克(Cadillac)CTS-V一直是美国豪华车买家最明显的选择,他们希望获得能够与德国最佳性能保持一致的性能,例如BMW M5。但是,随着2016年ATS-V的推出,希望快速前进的凯迪拉克买家将可以选择较大的CTS-V或较小的ATS-V,每种车型都应提供所需的性能来击败德国人参加了他们创造的比赛。毕竟,宝马M3和M5一直是豪华运动轿车的领导者,而CTS-V将继续与M5作战,而新的双涡轮增压ATS-V将取代超级流行的M3。

曲线之战2016年凯迪拉克ATS-V与BMW M3之间的战斗将是最激烈的比赛。我们肯定会在两者之间看到飙车的动作,但是BMW M3一直以来并且将永远都在处理方面。同时,在较老的凯迪拉克CTS-V证明自己是世界上性能最出色的轿车之后,我们可以预期,新的ATS-V将像在道路上一样充分重视道路性能其他一切-包括豪华。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幸运的是,为了炫耀2016年凯迪拉克ATS-V将如何处理道路行驶,通用汽车的工程师John Buttermore将最新的双涡轮增压V系列轿车带到了美国电路的道路行驶,在那里他使用了性能数据记录仪该系统可以拍摄他在最新的高性能球童车中碾压复杂道路的一圈。

就像新的Corvette Stingray和Z06中的Performance Data Recorder一样,新的Cadillac ATS-V中的PDR带有前置摄像头和车载麦克风,两者均在此视频中显示。当我们看到ATS-V的车子在美洲巡回赛上疾驰而过时,巴特莫尔(Buttermore)向我们讲了一圈,指出了换挡装置,他在赛道上的位置以及新球童甚至如何处理Caddy。最急转弯。

在道路上观看2016年凯迪拉克ATS-V的以下视频时,请注意屏幕上的参数,包括长直道上达到的速度,他能够急转弯的速度在大腿上经历了G力训练当然,还请确保打开扬声器,以便您听到Buttermore对圈的讨论以及引擎盖下双涡轮增压V6的轰鸣声。